http://tw.bid.yahoo.com/tw/2092105670-category-leaf.html?.r=1247105762

天啊! 也太可愛了吧

這個拍賣網站有好多B仔的衣服,

還有卡通衣ㄟ!!!   可愛到我都想飆髒話 !!!

好可愛啊((幻想小MIKE穿著中

以後啊我的小MIKE一定要穿的可愛帥帥的,

唉唷想到心情就飄好多花啊,哈哈!!!!

還有這禮拜三天來,

每天我都當廚娘喔(哈,好久沒下廚了,

第一天做的炒飯有點怪怪的,不怎麼香~ 

第二天簡單煮了水餃,

第三天做了魯牛肉、蝦仁烘蛋、炒空心菜,還有老公愛的菜頭香菇雞湯,

老公吃光光,

好開心,不過我腰也好痠喔,

做幾分鐘就要休息一下再繼續,

真的體力有差......


 

連續兩天都抽筋,一次在半夜,一次在清晨,

都嚇壞老公了,

懷孕,真的是好辛苦的過程,

可是想到是我跟老公愛情的結晶,

長得像他也像我的北鼻,

再多的辛苦就完全的拋諸腦後,

只希望他健康平安,

也希望我的生產過程能順順利利的把小MIKE生下來,

我好期待他的來臨....



上次回高雄也把BB的手推車、調奶器、消毒箱、三大箱BB衣...

以上都是友達贊助的(ㄎㄎ

都載回去高雄了!!

還有一台搖搖床,還沒拎回去~

接下來要買嬰ㄦ床~~  天啊!!  上次逛新光三越看到好多可愛的嬰ㄦ床,

我超愛啊!!!

要準備待產包了嗎.....??

不過那是什麼東西,我上網查了一下,

好多好雜啊!!!  

想到頭就發癢...........

yaya~~  再過兩個多月,

北鼻,麻咪就可以看到你囉!!

愛你喔,MIKE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