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前天感冒帶他去看醫生,

小感冒(咳嗽、流鼻水)

MIKE拔比特地早點下班開車車帶他去



我覺得媽咪的第六感真是超準!

前幾天在家MIKE熱到全身一動就流汗,

衣服也濕濕的,我幫他擦乾,

但是一邊又吹著電風扇,心想會感冒嗎?

也許是那天又帶他出門散步,

有吹到風??

反正就真的感冒了


早上一起床看他流鼻水,我就知道不妙!!

唉~ 保姆跟爸比說,MIKE感冒了,

晚上媽咪就預約去看醫生嚕。



這次感冒還有點拉肚子,

眼睛還紅紅的,嗚嗚,媽咪捨不得


◎MIKE寶貝,8.6公斤。

我嚇到了,天啊,我ㄧ直以為我家寶貝9公斤了說,

甚至以為他快10公斤了,

想不到瘦不拉機~~~


現在一餐210~240CC,一天約4~5餐,

中間會給他吃吐司麵包(小口小口),還有白飯或是粥~

也可以用水壺吸管自己喝水,

也會用杯子自己喝囉(不過要大人在旁邊顧好)(以免嗆到)



捲毛頭髮越來越明顯@@,也好像他爸,孩子的爸是捲毛兒,



現在除了站,會想要支撐東西爬上去*..*

例如在我床頭,就會想要爬上去,

爬上去後對著我笑,然後不小心掉下來((掉在床上))

我以為他會大哭,

結果小寶貝勇敢的很,

愣了一下,繼續往前邁進@@"

現在好黏媽咪,每天跟媽咪黏在一起,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會發出單音"八""牙牙"等音,

也會拍手、用手作眨呀眨的動作,發出"來來來"的聲音,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