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了,這幾天,不,

應該是說這幾個月(從五個月過後,

就開始睡的很不安穩,

有時是MIKE波波踢,有時是姿勢問題吧(喬不攏

昨晚,起身尿尿了三次,

真的ㄟ,懷孕真的會這樣,

好妙。



話說我昨晚睡到一半,隱約覺得,

腿好酸好酸.....

然後,就大叫 " 阿阿阿痛啊老公,好痛好痛!!!

老公好像早有準備,

在我大叫同一時間,

馬上起身按住我的左腳,叫我放鬆放直,

他說他嚇到....呵呵

真的好痛喔,是啊~~




我又抽筋了,

無預緊的,腳就痛了,

早上起床,兩隻腳酸酸的(小腿附近,

我考慮要不要吃鈣片,

現在我只有吃新保納多、DHA,

就沒再補充什麼營養品了,

而且我也吃的哩哩拉拉,

現在小MIKE的胎動是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候,

也是唯一溫馨的安慰,

真的無條件的好愛,我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