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凌晨 五點 ,我的小寶貝誕生了





♥ 2009.09.08 凌晨十二點半,麻咪落紅 ♥

打了通電話到醫院,因為只是落紅,量不多,所以先在家裡做觀察,

到了兩點半,麻咪開始陣痛,

這時的痛比起以往的宮縮,都來的痛(後來生了BB才覺得其實這也不算甚麼痛@@

所以拔拔帶麻咪去醫院,測量宮縮。

隔壁有其他媽咪正在生BB,不一會就聽到好宏亮的啼哭聲,這時我跟拔鼻都有了期待,

是不是,今晚就可以迎接小牛仔呢???


♥ 醫生說, 只開了1公分,回家休息吧♥

測了好久快一個小時,越來越痛了(此時陣痛指數測量為30~50是最痛的)

醫生來了內診(內診真的粉不舒服),說麻咪我只開了一公分,所以還不能辦住院。

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拔拔還要趕上班,

所以快快去睡覺了,

因為這次陣痛對我來說,還挺痛的,所以我一直在忍耐著。


♥ 2009.09.09 早上十一點,陣痛加劇,又到醫院報到 ♥

沒有掛號,醫生直接幫我做了內診,

結果還是只開了兩公分,一指都不到,所以醫生還是要我先回家休息,

在等消息(麻咪真的好痛好痛喔)_

為什麼還不能住院呢,我覺得我真的快忍不住了,

對拔拔感到非常抱歉,因為拔拔還在上班,

又要跑回家載麻咪去醫院。

♥2009.09.09 下午兩點半開始劇痛~ 

拔拔買了煎餃給麻咪吃,可是麻咪吃了一顆,喝了一點玉米濃湯,

就痛到床上去躺著了,

五分鐘就劇痛一次,痛到兩點半麻咪真的受不了大哭,

也許,小MIKE知道麻咪難過,

好像有稍微好一點,讓麻咪昏睡了一下,

昏睡之餘,還是可以感覺到好痛好痛,

可是我好累,我已經痛到一晚沒睡,

所以我還是抵擋不住沉重的眼皮,

忍著痛,邊睡邊掉淚,

到了三點,真的是受不了,此時感覺下體流出一股熱流,我以為是羊水(到院後才知道是落紅而已

打了電話給拔拔,說這次真的又更痛了,

拔拔趕緊飛奔回家。

♥ 2009.09.09 下午四點多入院

醫生幫我內診已經開了五公分(約三指),

可以入院了(當時心裡真是高興終於不被退件了)

換了醫院的衣服,躺在待產室,

以為很快就可以生,結果,陣痛越來越明顯越來越痛,

可是我卻沒有順利的繼續開指,

一直到我媽來,六點多了吧,

還是持續在五公分。

我當時一直叫老公去幫我跟護士說要打無痛分娩,

結果不知道是天意還是怎麼,護士遲遲不來,

一直等我媽去跟醫生問說無痛分娩的利害性,

醫生說要打龍骨且有風險(還說了一句要看運氣)

當然啊我媽就不准我打了,

可是真的好痛,

只是我沒想到等到真正開到10公分,那才叫地獄般的痛。

♥ 2009.09.09 痛到快瘋了!好像有人在我下腹部拿鐵鎚亂敲.......

晚上,公公跟婆也來了,八點多吧,這時我已經換到了另一間待產室

因為我在其他孕婦中算是開指開的最快,所以要到個人房間去用力(撲撲

他們可能以為我快生了,結果來這,我也成功開到了八公分,

很痛很痛,可是公婆來,我反而不好意思在他們面前表露出粉痛的樣子,

到是我媽,一直緊握著我的雙手,當我緊緊的握住我媽,

我媽就會反緊握著我,盯著我,因為他知道我又再痛了。

組長晚點也來看我了,他們都預計我晚上約11點就會生,

誰知道,這真的是痛苦的開始(不是已經開始粉久了嘛??????????

下腹部的疼痛越來越密集,宮縮機器上面的陣痛指數高飆到100以上,

我媽大概在數字從30開始飆高時就會開始握住我的手,

然後幫我把腳張開,大口呼吸,先把氣頓住,過三五秒再慢慢把氣吐出來,

(這是我媽去問醫生的,說可以減緩疼痛,不過我覺得沒用) 

因為不會換氣還被帶起氧氣罩,我的呼吸非常紊亂。

在這裡真的是帶著被強暴的心情,因為每個人(醫生&護士),

進來就會往你下體一搓,要量開幾指了,

說真的,那裏已經粉痛了,在加上他們人人一手在裡面搓搓搓,

整隻手會用個三到四根手指頭搓進去,

幹! 真得超痛的,

結果我的八公分一直奮戰到隔天的四點多,才慢慢開到10公分被推進去,

我足足痛了約15個小時,

期間我甚至放棄用力,想要剖腹,

甚至大吼大罵大叫,但是都沒有人理我,

我媽繼續跟我一起奮鬥,老公則是不堪疲倦的打起瞌睡,

要原諒他,因為他已經被我折磨了兩天沒睡覺了。

♥2009.09.09 五點半多被推去產房,不到五分鐘就把小MIKE生出來了

護士進來幫我量宮縮,"""順手""""......把我的羊水弄破了,

天啊,那又是一種不知怎麼形容的痛,

就是把手伸進去你那裏,像挖土機一樣挖挖結果"波",一股熱水順勢流出~

痛死了~ 硍。

然後護士開始教我生小MIKE的頭

在我最痛的時候,先吸一大口氣,頓住,用力,

像大便一樣的用力,

真的粉痛,

又要在粉痛的那當下用力,

說真的,真的會腿軟。

我來來回回用力了好幾次,每當我用力完,

就會叫我媽去看我下面,有沒有看到小MIKE的頭(要看到硬幣般大小的嬰兒頭毛,才可以推進產房)

不知道用力了幾次,我是一邊哭一邊用力的

我媽終於說,看到了,不過我氣吐完,又縮回去了XD

這樣來回了幾次,醫生來了,也是我最用力了幾次,醫生說嗯嗯可以推進去了

當時我心裡多開心啊終於可以生了,

推進去之後,醫生開始放音樂(日劇音樂ㄟ)

我還是一直用力(其實不是我想用力,應該是很自然的用力),

因為小北鼻已經在我的洞口,我會不知覺一直用力,

最痛的來了,讓我不自禁的大叫出聲的,

就是護士往我肚子一推,裉,超痛,像是大卡車在你身上輾過去一樣,

推了兩次,我大叫了兩聲(我老公說外面聽得一清二楚)

然後我就聽到MIKE的哭聲了..................

天啊,我沒哭,可是我一直問我媽說,

他手腳健康嗎?? 多重呀??  都平安健康嗎??

還一直跟醫生說謝謝。

小MIKE一直哭一直哭,好好聽的聲音,

這時我才落下了眼淚,

護士把小MIKE抱給我看,我還不敢相信我就這樣蹦出了一個小寶貝。



就這樣,勇敢的沒打無痛分娩,也沒有催生,

我很努力勇敢的生出了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不過,真的很痛,

真的是母難日,

我也因此,更愛我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