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IKE出生那天,到9/15我才有母奶。

所謂的母奶,並沒有像其他麻咪一樣,噴射狀,

我的母奶都是一滴一滴的(很精品),有一點噴射狀,

一點點而已,

噴了也沒感覺的那種。

婆婆每隔兩天就從高雄來台南一次,燉了很多發奶的補品,

可是也沒用。

我在怎麼擠奶,也是30CC的量。



可能我也不是粉勤奮的在擠奶吧。

我媽也是狂燉發奶茶,也是沒甚麼用。

因為我本身就沒甚麼脹奶,胸部雖然變大,

可是沒有硬塊,也不會痛,

不過很奇妙的是,每當看到小MIKE肚子餓,

嘴巴一張一張的時候,我會不由自主的奶就痛痛的,開始滴奶,

我也親餵過~~

直接讓小MIKE吸我奶頭兒~~

感覺也好妙喔~   真的有母子的FU耶!!



每次擠完奶我都跟自己說放棄好了,

因為奶量真的太少了,

但是不擠,奶水又會滲漏,整個衣服都濕掉了,

我是有買防溢乳墊,可是我在這兒又沒再穿胸罩,呵呵

睡到一半奶水還會漏出來說........


真的粉想放棄擠奶的工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