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產的第一天,

睡到八點半,

老公到公司打卡完後因為還要趕到高雄開會,

回家開車時順便幫我帶了早餐!

起床吃了早餐,

我把很久沒曬太陽的棉被拿去曬太陽,

棉被挺重的,慢慢拖慢慢拉~  怕傷到肚子的心肝,

然後整理了一下粉亂的客房,

但也沒整理的很乾淨,

就把一些衣服該送洗的整理成一包請老公拿去送洗,

還有一些東西整理一下,

雖然還是有點凌亂!!!

然後把陽台收進來的衣服折好收好,

冷氣一吹,又想睡覺了。


今天麻咪的狀況是腰粉酸,

比以往酸,酸到有點想要靠北,

不過心裡叫好! 因為越酸越有想生的FU,

肚子,子宮收縮的次數也變多了,

真的是有作家事有差哩!!


中午自己煮了麵,配冬瓜茶,隨意的吃了一吃,

老公打電話問我吃飯了沒,說會早點回來陪我去產檢,

今天想去跟醫生說,可以催生嗎???

雖然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星期左右,

可是我催生的理由,

希望可以早點跟小心肝MIKE見面,

還有,他已經3300了我不希望生產時因為他越來越大不好生,

AND,挺著個肚子,真的!真的~   粉不舒服!!!



下午又把一些掛在衣架上的衣服拿去洗,

本來想再整理一下客廳,客房,

可是我好懶,

只好刷洗了一下廚房,

雖然很久沒開火,可是螞蟻怎麼可以那麼多???  想不透!!

然後現在坐在電腦前面,腰還是酸痛的靠北,

肚子持續痛中,

加油加油,繼續痛下去,

這樣的感覺再繼續下去我想我很快可以跟我的北鼻見面了,

話說今天睡午覺時,夢見生了,

一個白拋拋兩頰粉嫩嫩的小BB,

好可愛的我的心肝寶貝,

麻迷一切都準備好了,

等待我跟老公的心肝寶貝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