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好久沒有來更新一下產檢報告,

這禮拜是公司大月,也是我不規律宮縮的一個禮拜,

時痛,時不痛,

同事們都粉體諒,並沒有加到班,

上班多走走路也好



 
MIKE週數  約38週
MIKE體重  約3200~3300gw
麻咪體重  62KGW


麻咪尿蛋白:正常
麻咪血壓:102/61 正常
麻咪體重:比上次多了0.5公斤



這天產檢BB還是把手擋在前頭,不管我怎麼側身躺平,

B老大還是很固執的不給看臉臉耶!!  (心裡OS:果然是處女座的堅持呀(汗...

這次心跳一分鐘178下,有比往常快,

可是還在正常範圍內。

有跟醫生反應還是有肚子痛的感覺,

醫生說快生了都會這樣,

可是我的非常不規律也不密集,

所以還要等,還要多走路,

哀哀,BB有他自己想要出來的時間,

這次去拔拔粉想請醫生催生,

因為他已經等不及要跟寶貝見面了,

可是到了醫院還是說不出口~~  

陳醫師是一個非常崇尚大自然的人,連我上次跟他說要剖腹,

他也是不贊同~~

所以我勢必要試看看自然產的FU了,

只是BB這次又長大了(笑,

我這次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吃酪梨牛奶,所以控制的還ok唷!!



♡♡♡♡♡ 紀錄一下產檢隔天的突發小狀況!!

話說隔天我尿尿的時候,不知道是尿不乾淨還是怎樣,

站起身時,突然流下水狀液體在內褲上,

當場嚇了我一跳,我第一反應是羊水破了嘛??

可是也不像,因為少少許,

所以趕緊擦拭乾淨又趕緊回去上班,

過一陣子又去尿尿,

這次尿完起身,又流更多,

狂流,我擦粉久,才停止,

這下我擔心是不是羊水流出了,應該不是破水,

而是漏羊水,

所以下班趕緊又衝去婦產科~

醫生內診的感覺真的好不舒服喔,

可是還是要忍耐一下,

試紙測試的結果是沒有,

我跟醫生說我回家因為下體感覺濕濕的所以有沖澡~

醫生說那有可能會造成檢測不良,

所以又照了超音波,

醫生說,的確,羊水量變少了,

要我注意一下胎動,

天啊,我好擔心,

羊水量如果變少,對bb的影響不好,

這兩天我回家後也多多走路跟爬樓梯,

可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除了經常性的不規律宮縮,跟幾次的劇烈下腹痛,

真的,我一點fu也沒有耶!!

真是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