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了醫生的忠告~

晚上跟老公去吃飯時,就順道去逛了麗嬰房,

還有去文化中心繞了一圈。

老公很狠!!  都不讓我休息,

真的牽著我的手,

陪我走了一圈,反正拔拔也需要減肥麻(呵呵



話說去麗嬰房逛,

本來是不想買的,在買也是買個包巾.........

結果晃了一下,

除了買了包巾,

還買了三件紗布衣......



因為朋友贈送的紗布衣好像不多,我又全都放在婆婆那邊,

所以昨天有看了一下紗布衣~~

就是給新生兒剛出生時穿的~~  

通常都是做紗布材質,雖然通風,可是摸起來有點粗糙.....

昨天在麗嬰房看到這組,

是棉質的,摸起來粉好摸,

也透氣,所以買了一組(三套),原價是700,會員價560,

打八折。

麥可的手套腳套也很多了,

不過昨天去又忍不住添購了一套維尼的,

粉藍的,很可愛,ㄎㄎ,


本來好想買粉紅,可是拔拔說是弟弟ㄟ.....

就沒買粉紅了@@",

不過我還會視情況再買幾組,因為小手套真的好可愛喔,

昨天看到米奇的條紋組~  因為手套缺貨了,

就沒買了,

不過好想再去多找幾組,

打扮一下我可愛的北鼻!!!!  (啾啾

還有搭配的維尼帽帽~~~  QQQ!!!


還有看了一些包巾,

因為包巾用途只有在他出生時要抱出去,偶而會用到,

所以只買了一條~~

還是夏天的,

不過多買其實也OK,因為可以當毯子蓋,

當他坐在娃娃車上的時候,可以蓋~~ 


*~包巾的圖案~*  



昨天跟拔比晃了一下,花了快兩千,

可是也沒有買什麼,

本來還想買寢具,

可是好貴,5000~7000左右,

所以決定在去多看看幾家,

雖然BB要在阿罵家長大,

可是我希望台南家也可以佈置BB的全部,

讓BB回來陪媽咪的時候,

也可以感受到溫暖啊!!!

BB,麻咪好愛你喔,

每天都說不膩,

距離跟你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麻咪真的粉開心,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也歡迎你加入拔比跟麻咪的甜蜜生活,

只要麻咪能力所及的,一定都會給你滿足你,

讓你開開心心的,

拔拔昨天還要買小車車給你玩,

也不想想,那個是要等你再大一點的時候耶!!  (ㄎㄎ

拔拔也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