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拔拔去逛了新光三越,誤以為有嬰兒用品展覽,

可是繞了一下,都沒有看到,

所以又繞去樂兒屋
♡♡

小朋友的東東真的不便宜唷....


也繞到腳好酸喔~~


之前嘉慧有給我一個嬰兒床了,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床罩,因為mike以後是住奶奶家,

可是我想在家裡佈置一下,

這樣mike回家的時候,有種溫暖的fu啊,

也許是一種當媽媽的虛榮吧,

我想要看我兒子乖乖躺在嬰兒床裡的可愛模樣,

想到就覺得那是一種多麼幸福的感覺,

還有一些必備品,像是bb洗衣精跟沐浴乳,

浴盆,雖然不常用,

也是要準備一下,

所以還是買了好多東西。



本來想買hello kitty床罩組,或是米奇的,

不過卡通的都好貴,貴了兩千多,

所以還是挑拔拔喜歡的牛寶貝圖案,也比較符合mike的生肖~~

沒有藍色的所以買了中性一點的粉橘~~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粉溫暖呀~~~~

我沒有買床墊,到時候再看看bb睡的時候是不是撲個小被子在裡頭就好了,

床罩組有七件組,床罩*2,棉被*1,枕頭*1,還有旁邊一整排的護套~

這樣就要2800多了,

不便宜,

拔拔為了讓小寶貝頭型完美,又添購了COMBI的枕頭,


有兩組枕頭套,裡頭乳膠有粉多透氣的小洞洞。

哈哈哈,這個是藍色企鵝的浴盆跟沐浴網,

沐浴網是可以讓bb躺在上面,媽媽也是要用手把bb抱好,可是非常方便。


沐浴乳,本來要買施巴,

可是沒看到施巴,

後來小姐推薦這組自然的,不添加任何香精(是真的完全沒味道,

用的時候先適量在浴盆裡,融合一下後,

再把bb放進浴盆,洗完可以不用沖澡~(不過我還是會沖一下吧^^)



買完後,拔拔說快點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哈哈,

因為每次一來嬰兒用品店我們這對新手拔麻就會開始狂買(尤其又聽到店員在機機歪歪就更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