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被痛醒,那種痛,

就像是腰酸到痛,然後很像月經悶痛,

接著我就想要拉肚子了,

一忍再忍,最後還是跑去拉肚子,

因為在睡眠中無法測量是否規則,

我斷斷續續的覺得肚子很緊很崩,

心想說該不會就是現在了吧??



捱到六點,老公起床了,

我跟他說肚子有點不舒服,他說要請假嗎?

我說應該不至於,可是想請半天去看醫生,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又去睡了一下,

睡到七點半,肚子舒服多了,

想說應該可以不用看醫生去上班~

結果一站起來,又想拉肚子了,

肚子摸起來也痛痛的,

當下就決定打給組長跟同事說想請一天假去醫院再量一下宮縮程度。



其實我心裡明白是宮縮,可是還沒有很規律,

雖然肚子硬邦邦的,也會悶痛,

腰酸跟有種下體像被某某擠壓的感覺,

可是要生.....應該還有得等。

*~照完超音波,被帶進測量宮縮的房間~*


這個時候肚子已經比較不痛了,所以還有心情比YA~~~

只是會稍微的痛跟硬,

測量完之後,也確定有陣痛,

但不規則也不密集,

比起前天,間距還要拉寬.............


醫生說,快了快了,

快去多走走路,很快就可以生了,


天啊,

可是我這樣算不算早產啊,才36週,

雖然bb已經達到3200公克,一般新生兒的體重了。



如果醫生說還沒那麼快,還要等,

那我不會那麼緊張,

可是醫生都說快了,多走,很快就會生,

真是令人緊張!!!


回到家,我在6F跟7F的樓梯走了一下,

大概來回走了六次吧,

就休息了...............XD(真沒耐心


安慰自己說,給麥可想要出來的時間好了,


不要勉強他.........


等他想出來那陣痛應該可以讓我噴淚,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體會,到底學姊們說的那種痛!!??

是有多痛呀???


凌晨的陣痛真的有嚇到我,

因為對我來說那就有點痛了,

可是學姊說還不夠,不算~~


真是令人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