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醫生說,這幾天有可能會生產

老公就有早點下班了,

我都會跟他說,也要他事情忙完,

因為我的產兆不是粉明顯,

除了宮縮、悶痛、有時候又粉痛,

其餘就真的跟平常差不多。



問過粉多媽咪們的經驗都說沒那麼快,

雖然已經開始有規律性宮縮,

可是也有媽咪痛了兩禮拜才生耶........

我也不知我體質算怎樣,

也是要MIKE自己想出來啊~~



昨晚酸痛到下體好像有用力要排出什麼東西的感覺,

害我緊張了一下,

最後沒有什麼徵兆,


不過這兩天很奇怪,

我粉好睡ㄟ,

肚子也下降了許多,


精神也比較好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快生了,

前天去作產檢因為有產兆,

醫生有先幫我打了一針""促進肺泡發育""的針,

我查了一下,

因為未滿37周怕BB的肺部沒有發育成熟,

如果提早生產的話會比較不好吧。

不過打了之後到現在我只是持續酸痛酸痛,

我還是來上班耶,

因為沒有粉難過,


倒是有種不知所措的FU。




 目前的徵狀......

❤ 分不清是胎動還是宮縮
    (因為MIKE很會頂我,會揪成一團,宮縮的話好像也是一整個肚子硬梆梆)

❤ 下體會刺痛,有時會有想要流出什麼的FU,酸酸的,粉像月經要流出的感覺,次數約3次左右(昨晚)

❤ 宮縮的次數不如星期一那麼頻繁了。

❤ 腰會酸,小腿也有ㄊㄟˋ腿的感覺,酸酸痛痛的。

❤ 一點點分泌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