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嚇了一大跳!! 

一睡醒,跟學姊說話的時候,

鼻孔忽然覺得涼涼的,水水的,

一摸,哇靠,

居然流鼻血了!!!

還滴在我的小枕頭上!!!  真的大驚!!!


趕緊先做了護理,

沒想到塞了衛生紙還流了一陣..........

太可怕了!

我知道最近如果挖鼻孔時,會有血,

可是不多,

我也聽過孕婦好像很會流鼻血,跟牙齦血。

我刷牙時可以說是血流成河,

卻從沒流過鼻血!!

所以說今天的經歷可以說是嚇傻了我,

因為我不知道幾百年沒有流鼻血了~

繼抽筋之後的驚嚇,

小牛仔今天好活潑(麻麻好開心,

一邊上班一邊摸肚肚跟他玩耍~



 

 孕婦流鼻血的原因

懷孕過程中身體、生理會產生變化,
孕婦常會有血管腫脹,鼻黏膜也會水腫,
加上有些人自己有過敏體質,
因為免疫反應被誘發,過敏現象會較為厲害,
比較容易打噴嚏。 
由於此時鼻黏膜又較為脆弱,才會容易流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