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週數   30週+
 MIKE體重  1788公克
 麻咪體重  58.5KGW


☆☆昨晚產檢,天啊等好久~

原因是另一個醫師請假,結果,

全部的病患都擠到陳醫師(MY DR.)這裡~

以至於平時看診可能只要半小時的我們,

昨天足足等了兩小時之久!!!!!

真是快瘋了!!!



本來還打算去高雄看個店面,

也沒時間了,

在醫院耗了好久。

還好有老公陪我,聊天啊相依相偎的,

時間也好似過的挺快。



今天例行檢查,尿蛋白都正常,

胎位也正常,

BB這次看4D我覺得跟我好像有更相似ㄟ,

哈哈,

真的好愛我的BB。

好可愛!!!

因為BB的手手好像在抓癢一樣放在他的臉龐,

陳醫師還搖晃了一下我的肚子,要讓MIKE改變一下,

結果MIKE把兩隻手都擋起來,

陳醫師笑說,呵呵,他生氣了喲~~

哈,可愛的林小B!! 你壞壞喔!! 麻咪的愛。

這次過了兩禮拜產檢,

BB又比上次多了400多公克,

又長大囉,陳醫師也說,BB看起來肉肉的很可愛,

呵呵,麻麻聽了好開心。。

大腿骨已經6公分多了,

腦、腹腔內的器官也都正常的在發育,

真的好欣慰,

從MIKE小小胚胎就開始孕育的麻咪,到現在都那麼大了,

有成就感!!!

而且MIKE不停的動來動去,

弄的麻咪痛痛癢癢的,

又好氣又好笑。



這次我有問醫生說,

我這樣可以自然產嗎?? 

醫生說可以~ 因為他從不鼓勵剖腹產!!

接著就拿出一張剖腹產的風險跟併發症的文獻給我,

嗚嗚,那我還是自然產嗎???   好.....好怕.........(抖



☆下次再補4D超音波照☆


本來還打算去高雄看個店面,也沒時間了,在醫院耗了好久。還好有老公陪我,聊天啊相依相偎的,時間也好似過的挺快。今天例行檢查,尿蛋白都正常,胎位也正常,BB這次看4D我覺得跟我好像有更相似ㄟ,哈哈,真的好愛我的BB。好可愛!!!因為BB的手手好像在抓癢一樣放在他的臉龐,陳醫師還搖晃了一下我的肚子,要讓MIKE改變一下,結果MIKE把兩隻手都擋起來,陳醫師笑說,呵呵,他生氣了喲~~哈,可愛的林小B!! 你壞壞喔!! 麻咪的愛。這次過了兩禮拜產檢,BB又比上次多了400多公克,又長大囉,陳醫師也說,BB看起來肉肉的很可愛,呵呵,麻麻聽了好開心。。大腿骨已經6公分多了,腦、腹腔內的器官也都正常的在發育,真的好欣慰,從MIKE小小胚胎就開始孕育的麻咪,到現在都那麼大了,有成就感!!!而且MIKE不停的動來動去,弄的麻咪痛痛癢癢的,又好氣又好笑。這次我有問醫生說,我這樣可以自然產嗎?? 醫生說可以~ 因為他從不鼓勵剖腹產!!接著就拿出一張剖腹產的風險跟併發症的文獻給我,嗚嗚,那我還是自然產嗎???   好.....好怕.........(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