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測試檢驗標準值140~*

 7/1  血糖測試  168 >140 →NG
 7/4 血糖測試  125 <140 →OK


7/4那天回診做血糖測試,被抽了兩管血,

未喝糖水前血糖值85,喝了糖水等兩小時代謝,

血糖值125,醫生說很漂亮的數值喔!!!

這樣麻麻就放心了

麻麻白木的問了醫生,是否代表可以大吃大喝啊??

醫生冒冷汗說~~ 還是要照營養師的食譜啦(一天攝取1800大卡為準),

所以麻麻我還是要控制熱量啦



拔拔的甲狀腺檢查也是正常,

自從去年開刀到現在可是第一次回診呢(被婆婆念了很久!!!

不過還好,之後只要半年回一次門診就好了,

所以昨天的檢查都pass囉!!



這幾天BB的胎動很有勁,

讓我感到他的活力,很開心,

不過我的身體體力越來越差了,

站不久,腰很酸很痛,

睡覺的問題一直沒有改善,還是很難安穩,

再搭配拔比的打呼聲,可真是........

晚上如果BB踢到膀胱會立刻驚醒起床尿尿,

有時會痛,還有腰...吼!! 真痛!!

睡到一半,屁屁也很痛(是真的很痛!!!

也麻麻的~
 
哀哀!!  為了我可愛的小B仔,

我要忍耐要忍耐!!!  (堅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