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找機會在拍MIKE的胎動狀況,

可是當他老媽拿起相機戒備的時候,他老兄就安安份份

有機會再拍起來給大家欣賞嘿嘿!!



話說MIKE最愛跟麻咪玩拍拍遊戲,

就是他動一下,媽媽拍拍,然後在把手放在肚皮上,

不久後,MIKE也會鼓起來作為回應(可愛哪


前天拔比有玩過一個更特別的,

不知道MIKE在興奮什麼當時~

一個地方,一直讓我有咕溜咕溜的感覺(好癢

拔比手放上去,那個地方就開始批哩啪拉動啊動啊,

拔比嚇一跳~  小MIKE一直頂著拔比,

好像打地鼠一樣,咕溜咕溜(唉唷我好愛小MI啦)

不知道他想跟拔比表達什麼???  呵呵呵!!!



話說今天更可愛了,

現在MIKE長大了,胎動也比以往有力跟頻繁,

之前我都笑稱他在慢慢滑行,

現在一整個慢慢滑行,就很像板塊移動一樣,

好誇張!!!  也超可愛,

我常愣著看我的肚子,

那股奇妙的波動,

真的,沒當過麻咪的人,真的很難體會那種小北鼻在你肚子裡動感波波的FU,

好驕傲,這真是上帝的奇妙創造~~

不過MIKE已經胎動會撐到我的肋骨了,

有點快被他撐開的感覺,

有點痛,

小傢伙好像會玩我的肋骨ㄟ(是不是覺得那邊硬硬的想踢看看啊....

我真的曾經被他一踢,哇叫了一聲欸!!

超痛低!!

不過麻麻還是好愛小MI喔(摸摸肚皮ㄦ

活潑的小MI~~   

加油!! 健健康康的,

再過兩個月我們就見面囉~~  

麻麻永遠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