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到轉介醫院去檢查....

為何要轉介?? 我也不知道,

我在猜可能是因為婦ㄦ安要幫游新診所介紹客戶吧,

(因為遊醫師好像是陳醫師的同學吧??

不過到了那邊,發現有在檢查甲狀腺,

就順便教老公也檢查一下,

等好久喔,

我掛完號先抽了一管血~

九點時喝了75克的糖水,

要兩小時(也就是11點)抽血,

中間上了衛教課,教導我怎麼去控制飲食,

原來我現在以我的身高158,體重57,

一天的熱量要攝取1800大卡,

營養師說我吃太多了,

以後只能吃三餐正餐,而且要注意不可以多吃到澱粉類,

如果有吃到澱粉類,

另一餐就要酌量篩減,

唉唷,拐拐叫..................


然後等了好久去看醫生,醫生是要我不要擔心,

數值是反映而已,只要好好控制就可以,

不過搞不好我檢查出來的數值是正常的,

就又可以大吃大喝了,

黑嘿,

等看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