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頭疼的症狀是有好了一些,
不過,最近牛麻麻又有新的煩惱.....

那就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弓漿蟲感染!!!!!!(大驚

為何牛麻麻說匪夷所思呢??

原因就是麻麻有爬了一下文,
有些人說沒關係,
有些人是說要做檢查,
搞的牛麻麻本來就很脆弱的心,一下子又被左右放蕩~

牛麻麻的好姐妹前年也生了一個超可愛的北鼻~勳勳~
臉頰總是紅通通的超想咬一口的~ 很可愛!
我姐妹懷孕時也是跟貓咪完全在一塊ㄦ.....
也沒去特別做檢查~
或是把貓咪送去做檢查~

另外~ 牛麻麻的同事,
也是養了兩隻貓~
她好像也沒特別做檢查,
不過,她倒是有把貓咪做隔離.....
最後也是生了健康可愛的北鼻啊>"<

SO~
牛麻麻身邊的人,都是這樣安然無視於任何麻煩存在,
然後生下BB,
牛麻麻好像得了失心瘋。

一直擔心這擔心那,

我的貓寶貝,
麻麻也不是故意懷疑你們的嗚嗚嗚~

現在把她們隔離在客廳的另一邊,
也是很大空間,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把她們關在陽台,
太可憐了,

如果我下個月,
還是擔憂,
那我就只好再多做一項檢查"弓漿蟲"。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