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會發表一篇頭痛文~

雖然吃了中藥~ 是有好多些,
可是,還是會頭痛~
似乎無法完全治癒?

還是,這是本身的問題?

西醫啦中醫呀都說沒問題,
一切都是懷孕引起的,
一笑置之.....

但可能難過的人是我,
我真的很難過。

每次一頭痛,不是昏昏沉沉而已,
而是抽痛抽痛這樣,
搞的我工作沒辦法集中,(還好現在小月

之前的害喜孕吐是好多了,
沒有整天了,
就吃太飽時,會來一陣,

現在是頭痛。

怎麼我懷孕遇到的難過這麼多?

一直以來對自己要當媽媽充滿了喜悅,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懷孕要經歷的痛苦有這些那些,

以後,小牛仔一定要好好愛麻麻,
因為麻麻為了你,
真的忍耐了很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