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完產檢後,就拉著老公興沖沖的跑去麗嬰房換媽媽贈品囉~

*~麗嬰房◎寵ㄦ禮~*
← 媽媽袋很靚吧~

送的贈品非常實用,
有安撫奶嘴~ 奶瓶(玻璃)~ 紗巾~ 小北鼻的手套&腳套~
媽媽補品~ CD~ 兌換卷~ 副食品攪拌湯匙~ ........等等!!

我覺得都很不錯欸~  
O.S( 前天去維康藥局兌換媽媽袋想不到沒貨了@@"
        還好有換到讓我心情平撫了一些^^


登登登!!!  前幾天寄來的迪士尼15週年慶贈品!!!  入手!!!

有一張英文字母的海報ㄦ,
以後可以给MIKE用喔~~ 

還有兩本書,一張CD,還有可愛的米奇銀湯匙!!!!!  超Q!!!!


※ 關於迪士尼的胎教音樂~
我聽了音樂,覺得會影響我的睡眠,因為大部分都是兒童歌~~
半夜放來聽還蠻吵的.....
我覺得胎教音樂還是比較適合輕音樂~ 水晶音樂~ 
像這幾天聽的貝多芬、莫札特就蠻容易讓麻麻入眠~ 
MIKE也比較聽的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