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兒子趣事真的一籮筐~~

常讓媽咪我又愛又氣!!!

每次要扁他都下不了手!! 還沒罵之前就先扁嘴用委屈眼神示意~~~

真是讓我心疼揪入心的小寶



ㄎㄎ,

說到洗完澡,MIKE從小到大最愛洗澡了,

碰到水都很開心,

不虧是愛乾淨的處女~~^^

我洗乾淨後大致會陪他在水裡玩一會兒,

母子倆在浴室唱依比呀呀,

MIKE會抬頭看我,笑笑的,

好像跟媽咪說,好好玩啊


因為現在天氣熱,

MIKE又大了點了,所以擦乾時會讓他玩一下,

但也要注意不開電風扇怕他著涼,

他很愛不穿衣服的裸體感~~  涼爽!!!!




把他尿布放頭頂~~好可愛啊

尿布超人!!!!

哈哈!!



這張好像我喔,那五官,

簡直就是媽咪的小模樣



看到我寶貝笑嘻嘻,心裡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從小到大把屎把尿的,

看著他就像到我的肚子,他曾住在我的身體裡呢(怎麼這句話怪怪的??

生產的痛感還是記憶很深刻,

脊椎骨都還在痛呢@@"

而MIKE卻長大了,

嗚嗚,媽咪有點感傷,

昨天抱他,他的小手也圈在我的手臂上,

媽咪感受到被依賴,這種感覺好棒,

我的孩子,

長大了獨立了,媽咪還是你一輩子的依賴,

懂嗎?



小屁股真好捏>///<

雖然MIKE不胖,但是肉肉的地方還是肉肉的,

讚啦!!!



這張很多人預約要我洗給他們,

超可愛的,

但是有點糊掉,

現在MIKE不好拍了,

很好動的一個可愛小B,

媽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分秒媽咪都在,

陪伴你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