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咪把10個月擠在一起記錄吧~

唉唷~ 媽咪真的很討厭,

居然把MIKE寶貝的生活紀事都放一邊了,

現再要寫~~腦中可說是一片空白@@"


寶貝啊~~原諒媽咪,

媽咪會用心像以前那樣瘋狂幫你記錄,

我小寶貝的成長點滴,

怎麼可以停頓咧~~~



我們是最親密的母子^^"

這天去吃是吉祥的火鍋~~超多人的,媽咪跟MIKE在外頭等待,

MIKE乖乖都沒有哭鬧~

倒是吃火鍋時鬧了一下,害媽咪吃到一半還抱去外頭哄呢



記得這天媽咪跟MIKE玩累了,

再看韓劇(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超正!!!!!!! 

結果MIKE在遊戲床玩到哭哭,因為太無聊吧(我又放巧虎給他看),

抱著他陪他唱歌,抱著抱著就睡著了^0^



說到這,MIKE那第八顆乳牙真的急死媽咪,

因為老早就看到牙孢有白白的,但冒不出來,那幾天MIKE也睡不好,

總算在7/11那天冒出一白點,

現在是對稱了@@",外婆還說八國聯軍這才算到齊咩

接下來不知道要長哪顆~~~??

不過媽咪很懶,都沒再幫MIKE刷牙(買了手套式的牙刷)都沒派上用場(下回拍上來瞧瞧)

不過奶媽倒是很努力+用力的再幫MIKE刷刷,

MIKE牙齒很漂亮又很白喔~~~ 以後是陽光男孩咩((腦海突然閃出MIKE白閃閃的牙)~~



這天我要準備考試了,但是一邊讀書一邊顧小朋友,

MIKE很皮,有看到嬰兒床那木頭欄杆嗎?

他總是會把牙齒在那木頭那回來回去~~看了真的很想扁他@@"

弄到木頭都有牙痕了你們說誇不誇張

所以太過份我會輕輕再他嘴巴旁彈他~ 小寶貝就哭了XD

笑點&哭點都很低的小MIKE寶貝@@"





他這個表情~ 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不知道他跟誰學的~~ 

還有下次我再拍他用厚下巴的臉,

真的是吼!!!  搞怪小寶寶!!!



這天更不用說了,我剛考完試,

跟MIKE在床上玩耍,老大一直往危險區域邁進,

我是會一直拉他啦,因為我想跟他一起唱歌,

但MIKE越來越不受控制@@"

那天爬上去掉下來自己撞到,在哭了,

我就瞪他,結果哭更大,

再我對他微笑的下一秒....................


居然馬上坐起來也對我微笑@@"

我當下傻眼@@"

套一句小S說的,有時候真的會想扁小孩,即使是親骨肉....XD



但他真的好可愛^_______^



我好愛這張,

這張是我去高鐵附近學開車,練習駕馭我家銀小T,

帶MIKE一起去,

看到我拿手機起來拍照,他也露出微笑(應該說假笑)來,

這張跟媽咪一樣做作,值得珍藏~~



上次已經有說過MIKE愛吃麵麵了,

他是真的很愛吃麵,這百分百是遺傳我,

但我的麵總是家胡蘿蔔、花椰菜,或是蛋黃攪和,

老實說我看了也不想吃(小BB都要這樣吃嗎?)

但我上次看到奶媽弄得很好吃(我都想吃),

還有海帶芽,這禮拜打算去買一些麵條跟蔬菜煮給MIKE吃了。




月底囉,跟公司同事去聚餐---水漥碳烤,

MIKE好乖,大家輪流抱他,他都OKㄟ,他這天心情超好~~

而且偏好大胸部的,超識貨~~

我突然想到有次我換衣服,裸體在MIKE面前走來走去,

結果他趁我彎腰抓住我胸部,掐下去,

然後看著我傻笑,

接著我們母子就~~ 大笑了,

其實他也不知道我在笑啥,但是我兒子很愛笑,

所以看到人家笑~~也會跟著大笑(((@@")))



我們今天穿母子裝,

都是吊帶系列的,好可愛啊((媽咪羞答答))

感謝這天大家幫我帶小孩,

讓媽咪吃飽飽,

哈哈。

偷喝檸檬茶+冰塊,

喝完大哭了一聲,可能太冰了,被嗆到,

但是又要求要喝下一口@@"



SEE!!  真是的,MIKE現在大了我比較不會限制他吃啥,

當然烤的跟冰的還是不碰,

主要以清淡為主,

這樣我也比較方便啊^ .^



我也好愛這張,

誠誠眼睛好大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