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在七個月這階段,讓我感到成長更多了,

也讓我覺得有媽媽的成就感,

因為小寶貝開始認人了。

而且會用哭聲吸引媽咪,媽咪不在視線內又不想自己玩耍~

就會嗚嗚嗚的小聲哭,

等媽咪過去秀秀、抱抱時,

馬上大笑大跳,

看的媽咪又氣又好笑
 


MIKE記憶力算不錯,

通常會讓他扁嘴大哭的人沒有,

除了我爸~~  哈哈

因為我爸很少來我家,

所以有時候我把MIKE抱回去讓爸爸看,小MIKE居然會扁嘴,

但是他很好笑,

不想讓我爸看他(沒錯,連看都不行喔

我爸只要看他,他就扁嘴,若是靠近要抱,馬上嗚咽咽的哭泣了,

但是呢,不愛人家看他,自己又愛盯著我爸看,

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上次我婆來,他也有哭(大概在四個月),嚇的我婆很擔心他會認人,

不過還好他有常常看過的人,

一定不會忘記,

下次在抱他不會讓他拒絕的!!

像我媽啦,幾乎天天來我家,

現在MIKE看到她,笑得嘴巴好大!




這張我忘了排順序,起因是我拿起相機,MIKE看到就想跟我搶!!

左下角那張就是MIKE發現了相機,正醞釀著爬過來的訊息!!

話說現在拍攝MIKE不容易了啦!!  好愛亂動~~ 拍起來都模糊的,

想跟拔拔要一台單眼!!! 唉唷~~沒扣扣啦!






剛洗完澡的時候,幫他拍拍,大少爺想到喔,

乖乖讓媽咪拍,真是可愛(呱嘰呱嘰)





*●~ MIKE小寶貝七個月的紀錄~●*

7M

身高約75CM,體重8.5~9公斤。

好動,超愛玩,最愛踢跟翻還有爬。.....超會流汗!!!

很愛碎碎念(撲拉撲拉、搭搭搭、嗯啊、黑黑...等音)

奶量180~210CC

可以用手自己拿奶瓶喝奶~~

牙齒兩支!!(下門牙)

副食品

目前是米精或是小米粥~ 下階段轉換麥精~~

已添入的配料(目前是蔬果類):
杏菜、大陸妹、蘿蔔、蕃薯、山藥、小白菜、波菜...等
蘋果、木瓜(最愛吃)、葡萄...等

其實很多啦,但因為都是保母幫他準備較多,

我自己準備的也不多啦,除了六日準備三餐副食品,

其他工作天也都準備到一餐而已,

保母人很好,給MIKE營養滿分喔!

睡眠

每天約10:30~11點為MIKE睡覺時間,

在這段時間之前睡的只能說小眠,

就是還會再醒過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