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自己顧BB,也兩個禮拜了,

MIKE從一開始要適應台南又要適應我這個笨拙的麻咪,

我想他也吃了不少苦。

(呵呵


原諒我那麼久沒來更新日記,

實在顧小朋友沒有想像中容易,

再加上一直都以為會給婆帶,

所以我根本沒去上媽媽教室學習一些眉角,

我真的是很趕鴨子上架的新手媽咪。




MIKE一開始有腸絞痛,照顧起來更是不容易,

每喝一次奶就好像是戰爭一樣,

一瓶奶可以分好幾次喝完,

喝到一半會痛到緊抓住我,

我常常自責沒給他喝母奶,緊抱著他,我也哭了,

當我的淚水跟他的淚水交融在一起,

我深深的感到一股挫敗,

我希望MIKE快樂健康,

我希望不舒服的是我,

我只要我的MIKE每天都可以好好的睡覺喝奶,

跟一般BB一樣。



幸好,現在MIKE腸絞痛好多了,

幾乎不再有喝奶喝到一半哭到不行的症狀,

就算有,也是很短暫。


所以我給他停了藥,讓他自己在慢慢長大的過程完全OK。




我的MIKE現在進步了很多,

以前睡覺會起來好多次,而且每次都要人家哄才能入睡,

現在起床可以自己跟自己說話玩耍一陣子,也可以多睡一點~

才哭著找麻咪,

有時候,會看著麻咪睡覺,不會哭吵,除非尿布很濕搭搭(這點我可以體諒,畢竟他是處女座的咩)

而且現在醒來或是麻咪哄睡睡,有時也可以自己可以入睡了,

不過現在還是喜歡跟拔比麻咪一起睡,不喜歡睡自己的床!! (有固執到!!



我深深相信你心疼他,孩子也同樣可以感受到,也會心疼你這句話,

MIKE的一小步,就是麻咪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JOan麻咪 & Mike寶寶の ßLÖG°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