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出生時的健康檢查

 檢查日期  98/9/9
 體重          3319G
 身高  49CM
 頭圍  31.5CM
   

MIKE滿月時的健康檢查(檢查時滿一個月8天)

 檢查日期  98/10/17
 體重          4600G
 身高  57CM
 頭圍  37.5CM
   



這幾天忙著故MIKE,都沒時間來記錄一下~

真的粉忙!

不過忙雖忙,累雖累,

每分每秒跟MIKE膩在一起的我,卻是感到非常的幸福。

雖然,MIKE哭哭時常不知所措,有時哭太久還把他放在床上想說不理他了,

但沒幾秒又捨不得的趕緊把他摟緊緊~~

因為寶貝有腸絞痛(我非常自責,聽說餵母奶比較不會這問題~

所以有在吃藥,喝奶時容易發作,

我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可是一定粉痛,

看到MIKE痛痛時,小手握緊或是拉住我的衣服,兩隻小腿踢來踢去,

哭得淚珠滴落落,

我的心都快揪死了,好心痛,好想替他痛!!

只能陪著他一起哭,抱著他安慰他,

期待他長大一點就會好多。



雖然每天我都不知道甚麼叫作自然醒,

繞著MIKE的世界為中心在打轉~

但是這就是母親。



這兩天晚上看"天下父母心",

女主角因為失明而他母親唱歌給他聽的那一段,

抱著MIKE的我,居然落淚了,

"看他周歲、看他收涎、看他滿月......

"我的心肝寶貝......

有幾句歌詞都讓我掉淚。

尤其是今天,因為這禮拜大哥訂婚,

所以把MIKE帶去給婆照顧,

我居然失眠了

天啊,我好想他! 我的小寶貝,


開始擔心婆照顧的好不好,他乖不乖,

剛婆打電話來說寶貝一直哭,

因為寶貝有腸絞痛的問題,我擔心是不是肚子又再痛了,

可是婆說有吃過藥了(好心疼小小的就要吃藥)

可能是怕生(畢竟已經來台南跟我黏那麼久了......



我根本睡不著,心裡都是MIKE,

滿滿的MIKE!!!!! 


寶貝,對不起,麻咪日後除非真的像這次一樣走不開,

否則一定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到陌生地方過夜!!

一定有麻咪陪伴你的,

你要乖要聽話,

麻咪後天就會去帶你回家,

到時候可不要忘記麻咪,



眼眶又濕濕的了,

不知道MIKE現在還有沒有在哭,

叮嚀婆婆,小寶貝吃藥時間,還有怎麼餵藥(總覺得婆隨便聽聽)

還有擔心婆又把我小寶貝包得緊緊,

這幾天跟我在一起我沒把他包緊緊,皮膚好多了,

可是婆很愛把我寶貝包的跟毛毛蟲一樣包成條狀~ 看得我粉不舒服!!!!!!!!(超級!!!

因為寶貝脖子都流汗了!!!

以後除非必要我真的要跟MIKE黏一起!!

就算他愛哭也要在我面前哭


希望事情趕快忙完我要趕快帶他回家~

雖然婆幫我照顧MIKE我可以抽空跟老公拍拖一下

可是真的好想好想MIKE喔!!!


好心疼MIKE剛出生就去高雄住,結果因為婆沒辦法帶他,

他回台南住適應了好一陣子才不哭,

現在又回高雄又重新適應又哭,

好心疼!! 他那麼小,我真不該這樣,

早知這樣,我就該放棄這次大哥訂婚我要去的機會,

留在這裡照顧MIKE,反正我也不是主角啊!!!!



好奇怪,寶貝哭我總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我,

但是他一不在我身邊,變成我哭,

好想念他。


才分開幾小時,

我就開始想念懷抱他的滋味。




MIKE,麻咪好愛你。

這幾天忙著故MIKE,都沒時間來記錄一下~真的粉忙!不過忙雖忙,累雖累,每分每秒跟MIKE膩在一起的我,卻是感到非常的幸福。雖然,MIKE哭哭時常不知所措,有時哭太久還把他放在床上想說不理他了,但沒幾秒又捨不得的趕緊把他摟緊緊~~因為寶貝有腸絞痛(我非常自責,聽說餵母奶比較不會這問題~所以有在吃藥,喝奶時容易發作,我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可是一定粉痛,看到MIKE痛痛時,小手握緊或是拉住我的衣服,兩隻小腿踢來踢去,哭得淚珠滴落落,我的心都快揪死了,好心痛,好想替他痛!!只能陪著他一起哭,抱著他安慰他,期待他長大一點就會好多。雖然每天我都不知道甚麼叫作自然醒,繞著MIKE的世界為中心在打轉~但是這就是母親。這兩天晚上看"天下父母心",女主角因為失明而他母親唱歌給他聽的那一段,抱著MIKE的我,居然落淚了,"看他周歲、看他收涎、看他滿月......"我的心肝寶貝......有幾句歌詞都讓我掉淚。尤其是今天,因為這禮拜大哥訂婚,所以把MIKE帶去給婆照顧,我居然失眠了天啊,我好想他! 我的小寶貝,開始擔心婆照顧的好不好,他乖不乖,剛婆打電話來說寶貝一直哭,因為寶貝有腸絞痛的問題,我擔心是不是肚子又再痛了,可是婆說有吃過藥了(好心疼小小的就要吃藥)可能是怕生(畢竟已經來台南跟我黏那麼久了......我根本睡不著,心裡都是MIKE,滿滿的MIKE!!!!!  寶貝,對不起,麻咪日後除非真的像這次一樣走不開,否則一定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到陌生地方過夜!!一定有麻咪陪伴你的,你要乖要聽話,麻咪後天就會去帶你回家,到時候可不要忘記麻咪,眼眶又濕濕的了,不知道MIKE現在還有沒有在哭,叮嚀婆婆,小寶貝吃藥時間,還有怎麼餵藥(總覺得婆隨便聽聽)還有擔心婆又把我小寶貝包得緊緊,這幾天跟我在一起我沒把他包緊緊,皮膚好多了,可是婆很愛把我寶貝包的跟毛毛蟲一樣包成條狀~ 看得我粉不舒服!!!!!!!!(超級!!!因為寶貝脖子都流汗了!!!以後除非必要我真的要跟MIKE黏一起!!就算他愛哭也要在我面前哭希望事情趕快忙完我要趕快帶他回家~雖然婆幫我照顧MIKE我可以抽空跟老公拍拖一下可是真的好想好想MIKE喔!!!好心疼MIKE剛出生就去高雄住,結果因為婆沒辦法帶他,他回台南住適應了好一陣子才不哭,現在又回高雄又重新適應又哭,好心疼!! 他那麼小,我真不該這樣,早知這樣,我就該放棄這次大哥訂婚我要去的機會,留在這裡照顧MIKE,反正我也不是主角啊!!!!好奇怪,寶貝哭我總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我,但是他一不在我身邊,變成我哭,好想念他。才分開幾小時,我就開始想念懷抱他的滋味。MIKE,麻咪好愛你。

 

這幾天忙著故MIKE,都沒時間來記錄一下~真的粉忙!不過忙雖忙,累雖累,每分每秒跟MIKE膩在一起的我,卻是感到非常的幸福。雖然,MIKE哭哭時常不知所措,有時哭太久還把他放在床上想說不理他了,但沒幾秒又捨不得的趕緊把他摟緊緊~~因為寶貝有腸絞痛(我非常自責,聽說餵母奶比較不會這問題~所以有在吃藥,喝奶時容易發作,我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可是一定粉痛,看到MIKE痛痛時,小手握緊或是拉住我的衣服,兩隻小腿踢來踢去,哭得淚珠滴落落,我的心都快揪死了,好心痛,好想替他痛!!只能陪著他一起哭,抱著他安慰他,期待他長大一點就會好多。雖然每天我都不知道甚麼叫作自然醒,繞著MIKE的世界為中心在打轉~但是這就是母親。這兩天晚上看"天下父母心",女主角因為失明而他母親唱歌給他聽的那一段,抱著MIKE的我,居然落淚了,"看他周歲、看他收涎、看他滿月......"我的心肝寶貝......有幾句歌詞都讓我掉淚。尤其是今天,因為這禮拜大哥訂婚,所以把MIKE帶去給婆照顧,我居然失眠了天啊,我好想他! 我的小寶貝,開始擔心婆照顧的好不好,他乖不乖,剛婆打電話來說寶貝一直哭,因為寶貝有腸絞痛的問題,我擔心是不是肚子又再痛了,可是婆說有吃過藥了(好心疼小小的就要吃藥)可能是怕生(畢竟已經來台南跟我黏那麼久了......我根本睡不著,心裡都是MIKE,滿滿的MIKE!!!!!  寶貝,對不起,麻咪日後除非真的像這次一樣走不開,否則一定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到陌生地方過夜!!一定有麻咪陪伴你的,你要乖要聽話,麻咪後天就會去帶你回家,到時候可不要忘記麻咪,眼眶又濕濕的了,不知道MIKE現在還有沒有在哭,叮嚀婆婆,小寶貝吃藥時間,還有怎麼餵藥(總覺得婆隨便聽聽)還有擔心婆又把我小寶貝包得緊緊,這幾天跟我在一起我沒把他包緊緊,皮膚好多了,可是婆很愛把我寶貝包的跟毛毛蟲一樣包成條狀~ 看得我粉不舒服!!!!!!!!(超級!!!因為寶貝脖子都流汗了!!!以後除非必要我真的要跟MIKE黏一起!!就算他愛哭也要在我面前哭希望事情趕快忙完我要趕快帶他回家~雖然婆幫我照顧MIKE我可以抽空跟老公拍拖一下可是真的好想好想MIKE喔!!!好心疼MIKE剛出生就去高雄住,結果因為婆沒辦法帶他,他回台南住適應了好一陣子才不哭,現在又回高雄又重新適應又哭,好心疼!! 他那麼小,我真不該這樣,早知這樣,我就該放棄這次大哥訂婚我要去的機會,留在這裡照顧MIKE,反正我也不是主角啊!!!!好奇怪,寶貝哭我總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我,但是他一不在我身邊,變成我哭,好想念他。才分開幾小時,我就開始想念懷抱他的滋味。MIKE,麻咪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