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週數         28週6天
 Mike體重          1362公克
 麻麻體重  57kgW


07.01 請了一天特休~

因為今天要產檢,要喝糖水測妊娠糖尿篩檢,

andB型肝炎抽血檢查,

喝了糖水要過一小時才可以抽血,

我很慌張,因為聽說有麻麻沒通過測試,然後一喝再喝...

早上我完全沒吃任何東西,只喝了一點水,

又聽說那糖水很難喝,因為很甜~ 有的麻麻喝到吐呢....



掛完號,護士給我ㄧ包糖粉,

我跟老公就去飲水機旁裝水稀釋準備這項讓我皮皮挫的檢查,

攪拌後喝了一口..........

咦??  其實甜甜的涼涼的,還蠻好喝ㄟ (哈

一連我就喝了兩杯 (不難喝啊.....

這時看了時間早上9點,等於要10點才能抽血,

所以先做了平時會做的檢查,就等醫生產檢。



今天是28週,我就很期待可以看到小MIKE的臉,

因為聽說28週拍起來的BB已經有肉肉了,

看起來會非常可愛,

所以醫生一照的時候,天啊,

我的BB,好肉肉感喔,好可愛,

厚厚的嘴巴跟大大的鼻子,還有肉肉的臉頰,

天啊超像他拔拔的,

*~ 醫生杯杯拍的4D照 ~*  小寶貝好像在打哈欠


*~以下是3D ~* 小寶貝的連續動作(最後一張剛好用手摸摸臉ㄦ喔)






這次看到的照片是很清楚的,

可以讓我看清楚小可愛的五官,

我超開心的,

長的像拔比吧,

好感動喔~



檢查完,老公就帶我去安平吃豆花跟鍋燒意麵~

天啊33度的天氣ㄟ,好熱!!!

吃了豆花好一點....

回家睡了跟老公一起睡午覺,睡醒~

就去吃海產ㄟ...........(說好要省一點的都拋在腦後~

老公一邊吃,一邊配啤酒,

好悠哉的FU喔,

真好,可是這樣的日子不常有啊,只有兩個人同時請特休才有欸...

吃完晚飯老公特准讓我吃了多多冰沙~~  馬的超好吃的啦,

哈哈,MIKE也動個不停可能被冰到也很舒服吧(哈


話說下次產檢,居然是兩個禮拜後的事情ㄟ,

以後不就是兩個禮拜檢查一次喔!?

恩~ 七個月了所以產檢時間越來越密集吧!!!

加油喔,牛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