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


昨天下班一回家,慣例都會先去小休眠一下,
然後等老公回家。

睡到九點時,媽的電話聲吵醒了我,
正想轉身去接,
登!!! 嚇!!!(肚子.....肚臍那裏好像抽筋了)
趕緊不亂動,躺好,
看會不會好一點,
偏偏連躺著對我而言都是舉步維艱,
好痛,好痛.......

我想接電話,打電話,都不可能,
痛到我無法往前一步,
好難過,
眼淚噗噗掉,
雙手緊抱著肚子,深怕小牛仔要離開我,
一但這個想法產生,
在我心裡就像是一把刀深插,
我哭喊著,但家裡沒人,
沒人可以幫我,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肚子漸漸變硬了(慘!! 肚子變硬就是宮縮了)
這個時候怎麼可以宮縮????

好痛好痛,

勉強著,我一步一步慢慢的移到床邊(也不過一個轉身的距離)
就讓我冷汗直流。

還是勾不到電話,
心想完了,不曉得可不可以保住我的BB,
我好難過,
好氣我自己,保護不了我的小孩,
我哭喊著,BB,不可以離開媽媽,
這時有隱約的尿意,我強忍著,深怕尿出來的不是尿而是血......

好不容易,我勾到電話了,
趕緊打電話給老公,這時已經痛了約四十分鐘,
肚子已持續硬了約半小時左右,
我跟老公說我痛的連轉身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老公說他要馬上趕回家,
媽媽也說要趕來,
我想不停說話,轉移目標,
於是又打給芳,
總之,老公回家了,

想要攙扶我,可是我真的連下床的力氣也沒有,
那種感覺就是,
肚子硬硬的,肚臍周圍像是抽筋一般,整個糾結的那股痛,
而我無法在用力的站起來,或是坐起來,
衣服怎麼穿ㄉ都不知道,
屈著身子約45度,為難的走到電梯,
管理員已經幫我們叫了taxi,
(本來老公還想叫救護車因為我覺得太丟臉所以作罷)

到了醫院,
掛急診!

護士小姐先幫我測量宮縮,
當時到了醫院肚子已經沒有那麼痛,
且硬度,也已經緩和下來了,
所以測量宮縮時,程度是正常,
我比較在意的是,bb呢?我的bb還好嗎?

接下來照超音波,ya!
bb還在,還在手摸手呢,
心跳也正常,
醫生還測量了頭圍腹部,都ok,
重點是bb已經長胖了,三百四十公克了,20周大,
但怕我又發生宮縮,
開了安胎藥,
如有不適再吃。

這時我才放下心來,
總算是放下心來。

媽媽嚇死了,
一直攙扶著我,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媽,謝謝你還趕來。
你愛我就像我愛我的孩子一樣,
當你說,你們兩個(指我跟bb)都要給我好好的!!!!
這句話時,我真的哭了,
媽我也愛你。

事後,我想可能是我提較重的東西吧昨天,
早上搬了背墊跟椅墊(水包的)有點重,
晚上還去買了大西瓜(長型的那種ㄟ)跟蓮霧香瓜回家,
是真的有點重,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才造成晚上的宮縮。

總之,MIKE,麻咪對不起你,
一定讓你不好受,
麻咪看到你好好的好開心,心情真的放鬆許多,
接下來麻咪會更注意的,
小心翼翼的保護你,
愛你,我的小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