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拔比跟小牛仔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昨晚啊~
我又在囔囔著,拔比你兒子在波波動了,

老公當然一個劍步飛奔過來,想要摸摸,
幾次下來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要他一過來,
小牛仔就靜悄悄的(笑


其實我好愛看老公這樣慌慌張張的,
我都會跟他開玩笑說,
就是因為你這樣忙碌工作都沒空理我們母子,
小北鼻才會不想理你啦,

呵呵,不過小牛仔好像也對拔比感到好奇了嗎??

老公昨天一邊吃炸雞,
一隻手就放在我的肚子上,

結果小牛仔又來一次動感波波,

我笑著看老公,
老公很詫異的望著我,說這就是嗎?

我說有感覺了嗎?
老公說~ 恩恩!!  很感動


然後手就一直放在我肚子上,
想要在感受一下,

可惜小牛仔又害羞了



第一個孩子,
是我們夫妻倆的心肝寶貝,

他的每一個動態,
我都好想好想牢牢記在我的心坎裡,

小孩子長大很快,

陪在我們的身邊,也許也只有那段期間,
等到他青春期過後,也許就有了自己的生活,

翅膀,是我們父母生給他的,

無法去控制他要飛的多高,多遠,
只能在他飛翔到累了,想休息了,

我們會敞開雙手形成他的依偎.........

永遠是寶貝的依靠。


雖然有點心酸,可是真的是必然,

我們也都是這樣,離開我們的父母,

讓父母望著我們的背影,

而有一天,

我也會望著我兒子的背影,

默默的在他身後,

作一股無形的力量,為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