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麻麻的感覺,真的很快樂,
拔拔快不快樂呢?
因為mike是在我的肚子裡,
所以感覺是特別的不一樣,
至於拔拔,每天都會摸我的肚子,親親他,
雖然沒有說很多,可是,
我想,拔拔還是開心的吧,


當麻麻的感覺,很驕傲,很偉大,很奧妙,
雖然,
噁心反胃的感覺,每次都讓我有一種死裡逃生的感覺,
可是想到,
這是mike在告訴我,麻麻我在這兒啊,
又會感到幸福跟甜蜜。


mike,
自從知道你是男孩,麻麻心裡有很多藍圖,
想說,
要讓你怎麼長大,怎麼學習,
呵呵,想想又太早了吧,
麻麻只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不要學壞,
這樣就好了,

在你小時後,拔拔就會幫你存一筆基金,
等到你大學畢業(現在大學畢業應該很簡單吧~噗
就給你這筆錢,
看你是要出國留學,還是做生意(當然你自己也要存錢啊,
讓你選擇做你想做的事情,
但是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做人,不可以為非作歹,

沒意外的話,拔拔跟麻麻應該只會擁有你這個寶貝兒子,
畢竟現在的經濟,現在的教育,
實在沒理由讓我們再多生一個弟弟或妹妹陪伴你,
競爭那麼大,麻麻實在不想讓你在童年就勞碌於補習,
雖然,也怕也擔心你跟不上人家,
但是麻麻自己也在安親班當過老師,知道為什麼去那裡總是可以拿高分的原因,
所以,麻麻寧願你下了課,就回家趕緊寫完功課,吃麻麻為你煮的愛心晚餐,
或者,拔拔跟麻麻陪你一起去我們家隔壁的文化中心散步,玩樂,
也好。對吧。

雖然你是爸麻唯一的寶貝,
但是,
有很多愛你的人,會陪伴你一起長大,
麻麻會用盡全部的愛心灌注予你,
讓你能無憂無慮的度過美好的童年。

至於青年叛逆期,麻麻也會先給自己心理建設,
畢竟麻麻也走過那段時光,明白那段時光就是卡到陰,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麻麻跟拔拔會盡量體諒你,不過,也希望到時你是個聽話的孩子,
自律,自愛,自重,
畢竟霸拔跟麻麻都是過來人,不會害你。

寶貝,
小時候你會先在爺爺奶奶家長大,
這讓麻麻又喜又憂,
喜的是,因為麻麻是在職麻麻,沒辦法照顧你,
讓奶奶照顧,麻麻可以不用擔心吃的好不好,也免於害怕由陌生保母帶的憂慮,
憂的是,沒辦法每天看到你(因為奶奶家在高雄,
只能一個星期看你一次,麻麻一定會非常的想念你,(有可能又會哭了....
還有擔心你是不是會跟麻麻不親密,不黏麻麻,只黏爺爺跟奶奶,
嗚嗚,這樣麻麻挫折感會很大呢.....

小mike,
這些都是很遠的事情,
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陪麻麻,度過每一次滿分的產檢,
麻麻不怕痛,只要你健康,懂嗎?

愛你喔,我的小mike,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