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那天是我第二次產檢,順便看第一次產檢的報告,
本來很擔心有沒有德國麻疹的抗體,
還有小時候媽媽好像有說過我有地中海輕微的貧血,
都讓我很擔心。

還好,報告數據出來,
一切都正常,沒有愛滋病,血糖也正常,
也有德國麻疹的抗體,更沒有地中海貧血,

嗯,正常就好,這樣我的小mike也可以放心了。

接下來還有好多次的產檢,等著我,
希望我可以一次又一次,滿分過關。




小mIKE,13週,7.47公分。

這張感覺好像在睡覺

這張可能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是從小mike的小屁屁方向拍上去的,
所以有U型的是他的小腳ㄚ,
中間有一根尖尖的,是小mike的小雞雞(呵呵
所以我的小寶貝是個小男孩啊
不過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麻麻都愛你喔,
因為,只要你健康麻麻就心滿意足了

這張,mike好像把手手放在嘴巴喔,
好像真的在睡覺呢,




知道你健康平安,麻麻真是高興。

愛你喔,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