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
要對工作有頓悟,
喜愛工作,才不會有所抱怨。

可能倦怠了,
我此時很不喜歡我的工作,
每天都覺得厭煩,
不知道,是因為身體關係影響,
還是......?

anyway,
現在要突破這個難關,
可能因為現在,每天都會覺得疲累,反胃,
導致我越來越不想去聽客戶說話,也越來越沒有耐心....

就像現在.....
中午吃完自己烹煮的午飯(又香又營養

可是問題來了,每次吃飽睡醒,
一定會反胃,
好像中午的食物,整個卡在喉嚨跟腹部....
很脹很脹.......
如果可以吐出來對我來說也許也是美事一椿,
偏偏我是吐不出來,只能卡在肚子翻滾,
不敢用力(其實也怕用力過度還真的吐出來就難看了....

要準備當麻麻的人注意了,


若是有孕吐現象的真的可以來問我,
我有試過很多方法,
1.含鹹菜(當下真的很舒坦,不過...過一陣子好像更嚴重~
2.含酸莓(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用,只是讓嘴巴味道不要那麼苦澀罷了~
3.吃泡菜(也是一時之爽,不過一定要吃紅紅通通的那種韓國泡菜,像臭豆腐搭的那種泡菜是沒用的)
                                                           *以上皆為醃製品少吃為妙*
4.睡覺(最有用的方法,一睡著根本不知道什麼苦啊噁啊的~
5.喝檸檬汁(基本上越喝,我覺得胃酸好像會過多欸,也是很不舒服~

以上是我試過的阿哩阿札,
都是,一些爛方法,
根本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