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三個月,終於可以公開了
雖然我內心還是有著緊張的氛圍.....

應該說每個麻咪都會有這樣的緊張情緒吧~

  手上拿著是準麻麻的孕婦手冊(喜


這段時間,很多關心的朋友也許都有在猜測,
其實新時代的我們應該會很快公開,
不過礙於風俗,
也為了小牛仔好,我們還是等到12週,也就是三個月到,在公開,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跟我期待小牛仔的到來,

其實我真的不論他是男是女,美醜也沒關係,
只要健健康康,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就心滿意足了真的,
這是麻麻內心最深切的盼望。

發現小牛仔是一月份,推算時間應該是我們的蜜月寶寶^^

可能是因為剛懷孕,hcg濃度指數不高,
所以那條線淺淺的。
雖然馬上去婦產科了,也證實了小牛仔的存在,
不過可愛的小牛仔可是折騰了麻麻六天,
才讓我從超音波看到他,
這段時間對我簡直是煎熬,
一度懷疑自己子宮外孕........



 小牛仔(四週)
箭頭所在就是小牛仔胚胎,很小,才0.5公分,
所以看不太到,那天我還故意憋尿,
讓膀胱把子宮漲的滿滿的,才看到我的寶貝小牛仔ㄦ......



 小牛仔(五週)
第五週已經可以拍到胚囊長大了,1.37CM,
胚胎很小所以還拍不到,此時裡頭已經有羊水了




 小牛仔(七週)
(心跳聲一分鐘150下)(上面那張的下排就是小牛仔的心跳聲)

這次去看小牛仔,可以聽到心跳了,
我跟老公整個感動到眼框泛熱,一直傻笑,
感覺到生命的奇妙,
聽到小牛仔的心跳噗噗噗噗的聲音,
真的,
我不由自主的發抖著。




小牛仔(九週)(2.5CM)
這次看小牛仔也是我第一次產檢,(09.2.12)
醫生箭頭指的就是小牛仔的腳丫,像是綠豆發芽一樣,
還沒完全長出腳掌,往上有一個突出物就是小牛仔的小手手,
可以看到小頭兒跟小身體,
心跳聲一分鐘160下。






小牛仔(11週)4.64~4.93cm
這是上星期一跟星期六照的,產檢日還沒到,
不過我已經很想念小牛仔,跑去看看他,
已經長大了,約五公分了,
可以看到更清楚的身型,
我好喜歡他的小手跟小腳。




這段時間我一直孕吐,

雖說是沒有真的有吐過東西(因為我都給他很噁的吞進去@@"
吃東西也是哩哩渣渣,
也想要吃對小牛仔好的,
不過有時太想吐了,心裡想什麼就去吃了,
現在肚子有一點點大了,
我的褲子已經沒有一條穿的下,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跟我祝福小牛仔,
健健康康的到來,
我的預產期是9.16,
小牛仔屬牛牛,又是追求完美的處女座....
可知他的個性是,固執+龜毛.....

現在我的心情就是希望小牛仔在我肚肚裡,
平平安安的長大,
每次產檢都是正常,每次產檢都是100分。

他是我的寶貝ㄦ。

 小牛仔(四週)箭頭所在就是小牛仔胚胎,很小,才0.5公分,所以看不太到,那天我還故意憋尿,讓膀胱把子宮漲的滿滿的,才看到我的寶貝小牛仔ㄦ...... 小牛仔(五週)第五週已經可以拍到胚囊長大了,1.37CM,胚胎很小所以還拍不到,此時裡頭已經有羊水了 小牛仔(七週)(心跳聲一分鐘150下)(上面那張的下排就是小牛仔的心跳聲)這次去看小牛仔,可以聽到心跳了,我跟老公整個感動到眼框泛熱,一直傻笑,感覺到生命的奇妙,聽到小牛仔的心跳噗噗噗噗的聲音,真的,我不由自主的發抖著。小牛仔(九週)(2.5CM)這次看小牛仔也是我第一次產檢,(09.2.12)醫生箭頭指的就是小牛仔的腳丫,像是綠豆發芽一樣,還沒完全長出腳掌,往上有一個突出物就是小牛仔的小手手,可以看到小頭兒跟小身體,心跳聲一分鐘160下。小牛仔(11週)4.64~4.93cm這是上星期一跟星期六照的,產檢日還沒到,不過我已經很想念小牛仔,跑去看看他,已經長大了,約五公分了,可以看到更清楚的身型,我好喜歡他的小手跟小腳。這段時間我一直孕吐,雖說是沒有真的有吐過東西(因為我都給他很噁的吞進去@@"吃東西也是哩哩渣渣,也想要吃對小牛仔好的,不過有時太想吐了,心裡想什麼就去吃了,現在肚子有一點點大了,我的褲子已經沒有一條穿的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跟我祝福小牛仔,健健康康的到來,我的預產期是9.16,小牛仔屬牛牛,又是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可知他的個性是,固執+龜毛.....現在我的心情就是希望小牛仔在我肚肚裡,平平安安的長大,每次產檢都是正常,每次產檢都是100分。他是我的寶貝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