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再忍耐一下,忍一下就過去了,
我也想,
可是,昨天,因為很不舒服,
肚子、頭昏、反胃,而且真的吐出東西,
我,又脆弱的哭泣了.....

八點半,洗完澡,
就躺在床上,等待睡著,
因為只有睡著,我才不會那麼難受,
可是,翻來覆去,彷彿有睡著了,又彷彿清醒,
直到老公約10點多回家,我才模模糊糊的醒來....

原來,擁有一個新生命,
不是那麼簡單,

不是說你體重變胖,
也不是肚子多一塊肉,

而是你必須去體會,
這一條路走來的酸甜苦辣,
除了當過麻麻的,
否則沒有人能了解那種辛苦,

每每想到此,我就感到難過,
因為曾經讓我媽媽難過,不體會她的辛苦,
而今自己當了媽媽,才了解,
媽媽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