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本來是今天,可是老公臨時要到高雄開會,
所以改到了昨天,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我也好想我BB喔,好想看看他,
是不是乖乖健康的在我的肚肚裡長大

這是我第一次產檢,
要抽血,驗尿,再照超音波,

結果去時才發現我的醫生今天沒看診,
臨時又掛別的醫生了(雖然那裡醫師都很棒)

很lucky,去看BB時,BB還剛好動了一下讓我跟拔拔看到,
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有看到BB的臉臉,小手小腳(不過還沒完全發育成形)
看到一個新生命在我身體裡孕育,
老實說,真的很奇妙也很感動,
況且是跟心愛的老公擁有的BB呢~

醫生這次照了五張,量了一下BB長大囉,2.5cm了,

雖然下次產檢是一個月後,
可是我想中間我應該還會跑去照一下吧(想念BB麻)

看完之後,除了感動,也覺得麻麻的偉大,
更覺得,什麼噁心啦反胃啦,
好像都不怎麼可怕了,
好像都可以忍受,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要BB健康,正常,平安,
一切我都很滿足。


莊醫生照的都比較小張(呼)




BB的臉臉是靠近左邊那個圓形,依稀可以看到臉的形狀吧(我覺得我可以看到欸)

醫生指的箭頭是BB的小腳ㄚ(因為剛在發育好像發芽一樣還沒完全成形)
這次BB心跳是一分鐘160下。

莊醫生照的都比較小張(呼)BB的臉臉是靠近左邊那個圓形,依稀可以看到臉的形狀吧(我覺得我可以看到欸)醫生指的箭頭是BB的小腳ㄚ(因為剛在發育好像發芽一樣還沒完全成形)這次BB心跳是一分鐘160下。

 

莊醫生照的都比較小張(呼)BB的臉臉是靠近左邊那個圓形,依稀可以看到臉的形狀吧(我覺得我可以看到欸)醫生指的箭頭是BB的小腳ㄚ(因為剛在發育好像發芽一樣還沒完全成形)這次BB心跳是一分鐘160下。

 

莊醫生照的都比較小張(呼)BB的臉臉是靠近左邊那個圓形,依稀可以看到臉的形狀吧(我覺得我可以看到欸)醫生指的箭頭是BB的小腳ㄚ(因為剛在發育好像發芽一樣還沒完全成形)這次BB心跳是一分鐘16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