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學會開車後,

一禮拜大概開個兩次去公司,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醬咩~ 太久沒開,

一定又會不敢開、懶得開,

但之前就是有一陣子開車,忽略了我家小黑,

所以小黑跟我鬧了一下脾氣,

現在我也跟小黑處得不錯,秀秀他,

希望他不要跟我鬧脾氣了,半路給我熄火,

我可是把他寄放在機車醫院兩天讓他充電一下,

現在我就常常操他了@@"




題外話,

今天開車上班時,

第一次踩高跟鞋開,車上是有放一雙拖鞋替換啦,

但我想練習一下穿高跟開車,

ㄟ~ 還真的有點卡卡的,

可能不習慣啦○( ̄﹏ ̄)○

不過還是撲咧噗咧的開啊開,

在中華南路過金華路時,

有台貨車(其實他從我過文化中心高架橋就開始在我前面了),

媽咪我雖然是baby in car & 新手比比挫 的雙貼在銀小T屁股,

但是他還比我慢ㄟ,

但我不會超車也不敢,

只能背著黑鍋讓後面車誤以為老娘我烏龜速度,

巴巴巴~~八八八啦八八八~~(音樂)


好啦,

過了金華路口,

那大叔開車開始搖搖晃晃了起來,

我還可以看見他舉杯不知道再喝什麼,

正當我想超車之際,

突然冷不防的他媽的從他窗戶丟出一個東西,

差點噴到我擋風玻璃,

我嚇一跳,

仔細一看,是媽咪最愛的台灣阿埤,

歐邁尬,

原來我冒著生命危險一直跟在這台酒駕車後面喔…(⊙_⊙;)… ○圭~○列~怎麼醬?

 

此時只好使出我的超車爛伎倆......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使出生平第一超,

總算是順利超過了︿( ̄︶ ̄)︿



唉唷~ 那酒駕大叔,害我一早上開車整個大驚醒,

吼~

總之,開車不要喝酒啦~~

真是討厭這種人(╯‵□′)╯︵ ┴─┴ 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