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真的是太爛了,

媽咪不能新增照片來記錄MIKE的成長,

不過10月份也還沒拍到什麼嚕



剛剛在整理照片時,

發現MIKE愛畫畫的紀錄沒有捕到ㄟ,

ㄎㄎ,腦海浮現我們家小寶貝畫畫的可愛模樣,

天啊我好想他啊((母愛氾濫))

有人說小寶貝不在身邊就很想念,

我這媽咪才誇張,就算小寶貝在我旁邊,

看著他,我還是好想他喔!!

((當媽媽應該可以理解吧))



話說這塊磁鐵白板是外婆送的,

因為有次外婆聽到媽咪說小MIKE在跟媽咪炫耀畫畫的神情,

外婆突然想到就跑去買的。

生日那天送給MIKE當生日禮物,

MIKE好愛呢(其實外婆還買了積木&籃球投板)

都放在娘家,

MIKE若有回去也有的玩喔((上次連那騎木馬也拿回來了@@"))



MIKE會先用畫筆"畫上他自己喜歡的圖案"~~哈哈!!

媽咪敎他畫完用下面那顆綠色按鈕往右邊一刷即可恢復空白,

大概敎了兩三次MIKE就學會了^^,知道那是什麼意義了,

好棒喔!!



每次MIKE畫完就會用這眼神看媽咪,好像在跟媽咪說,

"媽咪你看你看我好棒喔"

哈哈,可愛透頂~~ 我的小寶貝最棒了^^


話說八月多保母新接了一個小女孩



叫做"小雙兒",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大我們家MIKE三個月,

我其實很樂見耶,因為媽咪覺得要讓MIKE感受一下同儕的團體感,

學習分享、一同遊戲,

聽保母說兩個人很愛玩捉迷藏,

會笑的很大聲,

想像那畫面就覺得很溫馨。

不過也是會搶玩具啦,

這也是寶寶們學習的重要之一啊,

希望我們家MIKE是有禮貌的小朋友,要禮讓姐姐唷^0^



◎分享--MIKE塗鴉畫畫的小影片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