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婆帶我們去高雄一家"東坡醉月"吃飯,

是由姐姐請客,

成員:公公、婆、姊夫&姊、小沛鑫小定鑫、二姑姑。



這家生意很好,每桌限時用餐兩個小時,

吃到飽方案,

可以一直點餐,

熱炒,香港菜,飲料或是火鍋,很多種類,

我覺得還不錯吃,

服務生都穿旗袍,

很特別。

但是車位很難找,公公停很久才找到車位呢。





我們的座位席,很古典吧,

處處可見巧思,

服務生都很熱情,還很客套的誇了一下MIKE。

 

MIKE剛吃飽,所以我也沒帶他的東西太多,

尿布幾片、水壺、奶嘴、手帕,就這樣簡單出門,

婆婆一直抱著(席間MIKE要給我抱,身體一直從婆身上驅過來~ 但婆說"你怎麼一直要找媽媽啦)

害我笑了,

姐說,阿不找媽咪要找誰啦!! 哈哈(說出我的OS)


MIKE最愛跟小姐姐玩耍,

好奇怪,MIKE(8M)跟小定鑫(2Y)玩不起來,

但是小沛鑫姐姐很愛小MIKE,

一直摸摸MIKE,還說要把MIKE帶回家,

MIKE看到小姐姐也一直嗯嗯ㄚ阿說話,

小姐姐也會恩恩ㄚ阿回應,

太可愛了,

謝謝小姐姐的疼愛喔,

奉獻了你的巧虎跟故事書,

謝謝喔




我跟婆來一張,這次母親節送婆一個蛋糕+卡片,

寫了一堆肉麻話ㄦ,

之前是包紅包,但今年沒錢,

我生了MIKE就當作禮物好了,

反正婆也很開心啊((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