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快滿三個月了(老人家都說要憨憨養,憨憨大,不要一直去記錄他多大)

可是麻咪就會忍不住想要~ 好好的幫MIKE紀錄一下成長日記哩~


MIKE出生時,麻咪就打算幫他做肚臍章跟胎毛筆,

不過媽咪的預算不高,想說只是做個紀念,

經過多方比較跟其他麻咪的推薦,

嘛咪選了這家  東方璽 篆刻藝術工房 【小靜麻咪】

詳情可 點我
                    

有很多選擇,當然價格都不一樣,

有八千多,也有三千多,

後來麻咪覺得,這是個紀念性取勝的東西,

日後MIKE也不可能用毛筆吧?

所以就選了印章,

想說以後MIKE應該會自己有自己的印章.......

再加上,牛角印章看不到肚臍跟胎毛
(這是為了以後小朋友會使用印章,怕會不好意思所以封存在裡頭;
(由上往下看還是看得到~

幾經挑選麻咪挑了此款【科技水晶印章】


(照片取自東方璽網站)
科技水晶臍帶章系列


因為該款呈現漂亮的透明感,

可以清楚看到肚臍+胎毛,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以後小朋友會感到害羞,

要是我媽當初有幫我做這個紀念,

我會很高興的用它!! 瘋狂的用它!! 永無止盡的用它!

因為我覺得紀念性太重了,

大家看到應該會很羨慕吧,呵呵,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因為毛筆真的覺得用不上,

所以選擇用印章幫他封存就好。

再加上該款的價格便宜(1600),

所以麻迷沒有選擇其他水晶類,

MIKE對不起喔,麻咪想說經濟又實惠,又可以幫你做紀念,

就挑這款囉

昨天已經限掛肚臍胎毛給小靜麻咪,

等收到成品再來分享~~




另外............

因為婚紗公司【CD】有贈送一組全家福免費優惠禮,

牛麻咪我是有去定日期了,

想說結婚週年當天,帶MIKE(那天拔比還特別休假呢)

一家三口去拍,做個紀念,

可是這部分我還在考慮,

因為怕MIKE太小會受到驚嚇,

也怕外面人多,對MIKE比較不好,

可是又覺得這是一個極具紀念性的東西,

真的很想做個紀念,

這幾天就讓麻咪好好考慮一下,

唉唷還真難取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