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兩個月的這段期間,是我看到他進步最多的~


怎麼說呢,表情變多,手腳變得越來越有力氣,

很喜歡看手,(可以看一個多小時呢


所以今天嬌生嬰兒的資料看的我猛點頭!!!

(就是之前嬌生會有懷孕資料定時MAIL給我~ 現在則是變成嬰兒資料!
(可是都懶的整理,現在有用的話就把他紀錄上來囉!

可是我的寶貝很會作夢,常常睡覺睡到一半,會哭(可是眼睛還是閉著的,

或是會恩恩呀呀的發出聲音,

拍一拍,就可以睡著,

如果大哭的話還要抱起來安撫呢!!

還有~ 已經會認人囉,

現在除了拔比、麻咪、保母抱他,會有所反應(笑、說話

其他人(包括我媽@@"

抱的話會扁嘴喔(可愛的小扁嘴,媽媽秀秀啦


MIKE寶寶2M17D   表情多又Q~



保母有次抱他上電梯~~ 被我們住的大樓(樓下很多ㄚ桑~

誇他是大樓帥BB,有酒窩、大眼睛~

(聽的我這當媽的虛榮心飽滿啊哈哈ㄚ哈(仰天長嘯~~


不過小寶貝好愛撒嬌唷(扭^^

現在把嬰兒床放客廳,想說哄睡就讓他躺在那,

結果哄睡後放下去~ 兩秒吧,哇哇大哭,

媽咪抱起來放胸前,也是兩秒吧,馬上睡覺去囉(真是讓媽咪又氣又好笑又愛呢

來自嬌生嬰兒的問候
princessli  
妳的寶寶現在是不是變得很靈活,他對自己的手已經有意識了,正像福爾摩斯一樣地偵查它們。寶寶把手掌翻來翻去,從各個角度觀察他的手指,慢慢地打開又合上他的拳頭,看著每隻手指上上下下移動,簡直就把自己的手當成玩偶或上演個人秀一樣使用。要幫寶寶開發他的手眼協調,妳可以在寶寶的手剛好搆不到的地方掛一個玩具,讓他練習伸手去抓。寶寶也會把一隻手指頭或整個手放進他的嘴巴,這也是他研究自己的手的方法之一,他想知道手的紋路、手有多大,以及它嚐起來滋味如何。嗯!手很適合用來摸索,因為它就在寶寶的面前,而且永遠不會不見了。但最後妳會發現,寶寶會把他身邊的各種東西都放進他的嘴巴裡,藉此瞭解這些東西。對寶寶來說,這是他收集資訊的重要方法,不過,要特別注意別讓寶寶把會讓他哽住的東西放嘴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