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MIKE去保母家的路上,

我覺得寶貝好乖,本以為他會哭鬧,

因為早上我跟拔比都很匆忙~

昨晚老公公司有物件出事凌晨一點多被叫出去~ 

還去警局作筆錄~

快五點才回家~

躺下去沒多久五點半~我就起床餵奶奶,

餵完哄睡睡都六點多了~~

而且現在寶貝餓了也不會吵媽咪,只是會再旁邊一直抿嘴巴(發出嘖嘖聲)

仔細一看還會出現小雞的嘴巴(尖尖的)超可愛的啦!!!



題外話,

總之呢昨天真的我們夫妻倆都太累了,

以至於早上起床有點晚!!!  一看!! 不得了! 七點半了,

趕快整理! 這時寶貝還在熟睡,

心裡想說,MIKE你要等拔比媽咪都整理完唷!!

今天沒時間幫他餵奶,所以一定要八點後帶去保母那裡喝奶奶。

還好今天寶貝很棒喔,看到拔比麻咪起床了也沒吵著要起床,

拔比先去上班了,

麻咪弄好八點五分,才幫MIKE包包巾帶去保母那~~

把MIKE抱起來,這小可愛衝著我笑耶!

天啊!當時好不想去上班喔,好想再跟他多相處一會ㄦ!!!

好可愛的北鼻!!


一路上MIKE一直盯著我看~ 

發出"恩~~喔~~"的聲音,

我也會回應他~  

我們母子就一搭一唱的來到保母家!!! 



話說回來,他的笑容變得好多~

保姆說跟他玩5次有兩次會笑,我試了一下真的耶,


真的像勳哥麻咪說的,在怎麼辛苦看到寶貝的笑容,

一切都忘光光!!!! 甘心為他付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