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裡不怎麼想讓MIKE寶貝去大賣場,因為H1N1非常時期,

所以我不太想讓MIKE去密閉式空間,

可是婆很想帶他去走走,拗不過只好跟著去了。

因為快過年了所以人好多喔,

MIKE不怕生,所以看到人都會盯著咕嚕嚕的大眼睛看,

好可愛。

晃沒多久,

小寶貝就睡著了呢




這次主要是婆想買一個行李箱送我,

因為他不想要我跟艾德蘭斯借,

婆一直叫我買其他有需要的東西,不要客氣,

可是我想說也沒有什麼需要買的,

就沒有買了,只有婆硬要買一罐奶粉要我回家喝。


當時我心裡一直惦記著MIKE也該喝奶了,

很想餵奶,

還好逛沒多久就回程了,

買了幾千塊,公公刷卡買單

其實我真的很不習慣跟公婆出去耶,

我會很尷尬,老公在就好了。

途中還遇見公公台電的同事,

還裝做作笑臉的好媳婦說~(揮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