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老公星期六沒辦法休假~

我生了一個大悶氣,

星期六老公下班回家~ 跟我說店裡多請了兩個工讀生了,

所以他跟另外股東說星期天跟星期一都休假!!!

嗚呼(歡呼!

我好開心唷! 可是咧! 內心又有點罪惡感!

想說~ 股東他老婆身體不好~

是不是因為我生氣老公又刻意排給我,

跟老公撒了一下嬌.....

不管啦! 反正老公休假囉!



星期天老公帶我們母子去文化中心走走!

這是MIKE第二次出門了,不過上次在自家庭園,

這次可是遠征到文化中心呢,

MIKE一點都不怕生呢! 看到那麼多人,也沒嚇到哭!

好奇的看來看去!! 窩在麻咪懷裡!!

還很悠哉的睡著了!! 抱著抱著就度咕了!!


今天天氣超好,我以為有太陽但風很大,

所以還給MIKE穿上披風,我想他應該很火大吧!!!

而且我們是從家裡走路過去的!!!  一路冒汗!

真是佩服我自己耶!!!



走回家老公還載我們回娘家,

MIKE也好久沒回去外婆家囉,

看到外公! 外婆! 二舅舅! 還開心的大笑,

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還給外公舅舅抱,第一次喔,

(因為我爸跟我哥都不敢抱小嬰兒...)


親情跟愛情的助力下!!

所以我的病情可以說是好轉了許多,

感冒要吃藥,心病要老公醫嘛!! 哈哈哈!!

雖然公司的煩心事還讓我反胃!! 也做了最壞打算!!

最壞打算就是包袱整理一下,回家給老公養囉!!

可是我又想保有自己工作,

哀唷在看看啦!! 

事情沒有每件事都順心的!!

分享MIKE去文化中心的照片~~  還有跟拔比的開心合照!!!


小寶貝被拔比抱抱超開心,

雖然拔比每天回家MIKE幾乎都睡著了,

可是父子天性!!只要拔比抱抱,或是逗他,馬上笑咪咪,

最愛跟拔比做這個姿勢一起看電視唷!!

最常出現下面這張照片的驕傲神情,每次被拔比抱就很得意ㄉ樣子!!!(笑^^


文化中心散步步!!!  拔比麻咪甜拍拖!!!

坐著看噴水池,MIKE果然一看到噴水池就目不轉睛,

所以在這我們呆了一會~

麻咪感冒了所以都以口罩亮相!!!

這張是拔比特別拍攝的喔!! 說什麼很有母子意境!!  呵呵~~

MIKE還知道鏡頭在下面耶!! 果然是我兒子!! 很愛照相!! (抱緊^^

麻咪跟MIKE的戰車!!! MIKE還翹起二郞腿!!  10分悠哉!!!


拔比跟麻咪趁著MIKE睡著也來自拍一下,吹吹風回味拍拖甜蜜,

生了小孩真的好少約會喔,誰教老公剛好也生意忙,

希望這樣的時光常有(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