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打完預防針回家,MIKE就開始又厭奶了!

本來以為是打針的關係身體不舒服,

可是都過了兩天了,

還是不愛喝奶............

奶量從本來的至少有750~800(有一次衝到960CC),

掉落到這兩天600~700CC,

又開始玩奶嘴、看東看西、扭來扭去不想喝,

不然就是看到奶瓶跟奶嘴或是餵奶姿勢就開始咩咩大哭,

搞得我跟保母又開始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了@@"


開戰啦.............................(麻咪怒吼了!!!)


昨天,保母煮米湯給MIKE喝,

一開始用湯匙餵,看到湯匙靠近嘴巴會自動開啟來,喝了10CC,沒有抗拒,

後來用米湯泡奶,MIKE"勉強"喝了90CC,

讓我們不禁猜想,MIKE是不是已經不愛奶嘴,

可是現在還沒辦法完全喝米湯啊,

重點營養還是要靠奶粉才行!!

所以現在!!! 還是要跟MIKE哄哄才肯喝耶!! 

只能等每次把他哄睡喝了(哄睡後可以一次喝光150~160CC)


『醫生回覆』

副食品還是以六個月後為主,沒有提前之必要,

但若體重已達出生時的兩倍,即可給予米精、麥精、米湯等,

主要還是以牛奶為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五點半,

MIKE在嬰兒床一直發出聲響,

嘛咪起床一看~ 天啊~

又踢被子了,

而且被子不是薄被耶!!  是棉被耶!!

力氣之大!! 

我在旁邊一直看著MIKE在幹麻,

想不到小少爺把被子踢到腳下後,

再把腳跨在上面,

然後繼續踢,

我從嬰兒床往上看他,

小寶貝對著我咯咯的笑了起來,

好像在跟嘛咪炫耀說~~ 嘛咪你看你看我把被被踢下來耶!!!  XD^^"

抱他起床換尿布、餵奶,然後哄睡了,

早上起床整個傾斜耶!!

本來睡枕頭中央,

整個斜到右邊去~ 頭還依偎在嬰兒床欄杆上,

哈哈,好可愛!!!

想必這幾天就會翻身吧!!

醫生已經告誡我不可以再把MIKE獨自放在床上或沙發,

要放在嬰兒床上才安全~~

所以麻咪會密切注意的唷,

希望可以捕捉到MIKE的第一次翻身大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