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週數  34週+
 MIKE體重  約2500gW
 MIKE心跳  146/一分鐘
 麻迷體重  60.5kgW


麻麻血壓 108/72,正常。
麻麻尿蛋白正常。



這次有告知下次檢查要檢查B型鏈球菌,

需自費400,

一定要檢查啊,

麻迷這次是第一胎,對於懷孕要檢查的項目,

不管是自費還是補助,

都很努力的去配合耶,

就是希望我們小牛仔健健康康的。


現在去產檢,陳醫師都會跟我說到生產時的產兆,

他說因為是第一胎,沒經驗,

會跑很多次醫院喔(笑



這次令我驚訝跟開心的事,

就是我寶貝兒子,體重約2500-2600了,

本來醫生是預估2600多,

可是又測量了其他器官發育的狀況,

在加上上次產檢的體重,

平均一下,醫生說約2500了,

我問醫生說會不會算大寶寶,醫生是說還好,

其實我心裡很挫.................

我很怕很怕生產的痛!!!  

可是又不想剖腹!!!!


加上時間越來越逼近,我超緊張!!!



這次也有拍4D照,不過沒有印成照片,

等我把照片上傳~  

最近沒時間呢,日後在新增,


BB上次拍臉還是在睡覺,

手手很愛放在小臉蛋上面呢,

可愛透了,


我無條件自然的愛上我肚子裡的小北鼻!!!!


給我的小寶貝 MIKE


想到,再過幾個禮拜,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麻麻心裡的緊張跟期待,

我想,連你拔比也無法理解的,


我常常會回憶起,當初剛發現你的時候,

拔比充滿歡喜的臉,

還有,剛聽到你心跳聲撲通撲通,

拔比充滿感動泛淚的眼神,

第一次感受到你的胎動,跟之後你每天的動感波波,

感受你充沛的生命力!

還有,懷你的過程裡,麻咪所經歷過的一切,

害喜,難過,

但是心情上卻是如此喜悅。


寶貝,在你還沒出生,

就有好多等著愛你的人,

雖然,麻咪想到你出生後,就因為拔麻工作繁忙的關係,

讓你要待在爺爺、奶奶家裡,

麻麻心裡真的想到就覺得非常的捨不得,心酸,鼻酸,

可是,爺跟奶奶是很好很好的人,一定會比媽媽照顧你來的更好,

只是,你要乖乖喔,讓爺爺奶奶好帶,

這樣才是孝順。


寶貝,

麻咪真的好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就算遇到什麼困難,也能夠很堅強的去面對。

麻麻也會努力給你一個優質的環境,

盡我跟拔比的力量,好好保護你,愛你。


不奢求你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但是至少成為一個對得起自己的人,

也對得起別人的人。

做事腳踏實地負責任,跟拔拔一樣,懂嗎?

是個小男生呢,

一定要更堅強才是。

麻麻要跟你說的話好多好多,

等你出生後,

麻麻有好多人事物要跟你分享,

真的很開心你來到我們家,

很高興你的加入,

謝謝你,

帶給拔比跟麻咪無比的幸福跟快樂,

愛你,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