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跟婆聊天,

婆笑瞇瞇的盯著我圓滾滾的肚子說,

肚子變好大唷~~  ^^^^

我就說,對啊~~ ㄎㄎ

婆說:我覺得你好辛苦~ 挺著肚子又要上班~

我說:不會啦(哈哈~~  

我又接著說:媽,我好想趕快把BB生下來喲....

婆說:哈哈你怎麼那麼可愛~~~(笑聲中



今天婆打來,

說她有跟大姑(她女兒)說我說想早點生,

結果大姑說,這種話不能亂開玩笑喔,

結果婆很緊張的打來叮嚀我,不要再說這種玩笑話了,

害我也嚇了一跳呢....

因為我最近常跟人家抱怨說,真的肚子越來越大,

很難睡覺,也很累,

很想快快卸貨,

可是我的理想卸貨時間是八月底(約36~37週)

或是九月初........

(我預產期是九月中)

唉~ 總之真的有點嚇一跳~

想說~話還真的不能亂說.........



我婆是一個不迷信的人,什麼都叫我吃,

連名字也可以不用算八字,

直接翻書就可以取了(呵呵....

想不到婆會注意這些,

所以我昨天就跟小MIKE喊話啦,

麻咪說的都是玩笑話,

你還是要在麻咪肚子裡,乖乖的,健健康康的發育好,

才可以來到這個世界玩耍喔~~  (瞇眼笑!!




懷孕有很多禁忌喔,牛麻迷是有遵守幾點:

☆ 洗床單一定會看黃曆(看胎神位置)
     床單卸下沒有馬上洗,約等一星期~10天(勳麻迷指導)

☆ 木瓜不吃( 婆什麼都說可以吃,就是木瓜不准我吃)

☆ 家裡不釘也不敲。

...................................一時也想不出ㄟ(哈哈詞窮!!

總之,牛麻迷也很認真的,

對於禁忌也是很遵從,

只是吃的方面真的後期忍不住~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