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週數  24-25週
 牛麻體重(昨天測量)  55.8KG
 MIKE胎動狀況  明顯,且次數越見頻繁,有力
牛麻麻第一次抽筋


早上一起床~  腳一伸直~~~

喔喔!!  馬上清醒!!

超痛的,抽筋了,隨著肌肉越來越硬! 越痛苦!

馬上尖叫!!!  

老公一個箭步飛奔過來,很緊張的說怎麼了???

我說我抽筋了,好痛!! (淚

老公馬上幫我揉揉+按摩,幫我把腳弄直~

還真的舒服了呢!!

我跟老公說醫生說如果有抽筋情況就要開始補充鈣片了,

啊天啊~~  到底要吃多少補充營養品啊??

我前天才剛買了DHA欸......

不過比起其他麻麻來說,我算吃得少的了....


MIKE 最近都會叫麻咪起床喔~

我起床後,一睜開眼,動感波波就會開始了^^

左邊一下右邊又一下的,哈哈,好可愛喔!!

麥可麻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喔(摸摸肚肚~~


麥可打嗝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

當他打嗝的時候,我的肚子就會像震動器一樣登~~~~

也是超可愛的FU~

我好愛他好愛他好愛他!!!!  

真希望九月份快快來,好期待他的來臨,

我常想像著自己餵奶的樣子,

唷呼呼!!   


我最喜歡他在我肚子裡慢慢移動的感覺,

可能是在轉方向吧,

肚子就會有那種....呃....  怎麼說
(我曾經聽說有麻麻形容異形住在肚子裡!!!

哇~ 也太可怕的形容了吧!!!

可愛的小麥可~~ 

不過當他這樣的時候我都會偋住呼吸,

仔細享受這樣的感覺,

而且.......好癢喔 阿哈!!

愛你的,麻麻的心頭肉....永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