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蓮坐月子中心❤

http://www.holien.tw/environment7.html

這是我預定的房間(照片網址)--蓮圓6舍
環境非常乾淨,

它是東門路"聖和"婦產科附設的作月子中心,
醫院算是老醫院(無裝潢,
可是坐月子中心是去年底剛裝修完畢,
所以很新穎也很乾淨,
診所因為沒有像婦兒安裝潢的那麼亮麗新穎,
所以就像周宗盛婦產科一樣就是一般有年紀的醫院,
BB room雖然沒有很新可是有1-2個護士照顧,
護士VS寶寶比例約1:7左右,
所以我還蠻放心。

30天七萬五,
我是預定25天六萬七,

BB跟產婦的費用全含(BB包含基本照護,尿布奶粉,奶嘴等)(忘了問是否自備奶瓶
BB奶粉有四種可選擇(優生’S26’明治’亞培)

洗頭髮一個月四次(全部免費,
之前問過的其他月子中心都是一次要加價200~

配合的月子餐是靚媽咪&迎馨,可挑選~

9月份的房間已經全部客滿,
今天去剛好剩最後一間(七萬五的),
大小算是中等。


以下評價(BBH媽媽網站)               其實他評價也不多 

請問有人住過台南市東區『荷蓮』月子中心嗎?
 
  
有人住過台南市東區『荷蓮』月子中心嗎?
可否分享一下經驗、感受、價位、服務等等?
謝謝!謝謝!謝謝! 
  於 2008-10-10 15:39 的補充留言
他位於東門圓環上~不過我已生產嚕~目前在~婦兒安
感覺不錯哦

我不知「荷蓮」
去年我是在「新南」坐月子的
還不錯
可以參考一下

您好.這是新開的..
我有朋友住過...還不錯哦...

我8/23去參觀過...感覺很不錯...價格為三種65,000.75,000.85,000./30天
請問你是何時要住呢???
我的預產期是聖誕節前後...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老公在台南上班...

我覺得很喜歡...只是我媽媽及婆婆都在高雄...所以都希望我回高雄...
我預計在成大生...好掙扎...

yiyimm


台南 荷蓮月子中心?
 
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月子中心,
但是搜尋之前的討論,好像很少有關於這家月子中心的討論,
想請有到台南荷蓮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媽媽提供點意見供參考,
這家月子中心的環境、餐點及對寶寶的照顧如何呢?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謝謝!

1
我剛從這裡做完月子出關
當初選這裡是因為離家很近
旁邊又有小兒科診所
雖然它的外表不起眼
不過裡面的月子房都重新裝潢過
乾淨舒適又有42吋大電視可以看
餐點是搭配靚媽咪和迎馨兩間
診所及嬰兒室比較老舊
不過因為嬰兒不多(共七間月子房而已)
護士比較照顧的到(兩位護士)
大體上還不錯啦!


補充一下
在我生產前
除了荷蓮 我還看了婦兒安及周宗盛
由於我比較重視醫療的照顧
所以只參觀婦產科附設的月子中心

一度被婦兒安美輪美奐的硬體給吸引
不過一方面我不在那裡生
而且數完嬰兒室的寶寶人數後
妳真會懷疑護士的照顧品質會好嗎?
(他們的說法是1:10, 我覺得應該不只)
加上價錢也不美麗 因此做罷

至於周宗盛
第一胎是在那裡坐
所以一開始也放進口袋名單
但我最不喜歡他們過於商業的氣息
凡是斤斤計較
加上房間比起荷蓮還要小 價錢卻還要貴
隔音也不佳 這次就沒再選了

最後之所以選擇荷蓮
是因為他集前者的優點
房間去年才剛裝潢 內部非常新穎
月子餐也可以吃到和婦兒安一模一樣的餐點
甚至還多一個靚媽咪的選擇
嬰兒照顧就不用說了
兩個護士照顧七個寶寶 人力超充裕
價錢也算合理 (30天 六萬五 七萬五 八萬五 )
也不會像周宗盛那邊那麼商業

當初下訂也有些疑慮
畢竟荷蓮網路的討論很少
不過現在住完一個月
比起第一胎個人覺得這次月子做的好多了

當然
每個人想法不同
有人要五星級的設備
有人要家庭式的溫馨
就看個人囉!


哇,po了這麼久的問題終於有人回應了…
感謝supershirley1202媽咪提供的意見 ,
我們經過比較後,也在荷蓮下訂了…
看過的感覺跟supershirley1202媽咪差不多,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是那麼新,
但是裡面的房間都是重新裝潢過的,
而且月子房不多,寶寶應該可以得到不錯的照顧…
另外想請教supershirley1202媽咪幾個問題,
您有先試吃兩家的月子餐嗎?最後是訂哪 一家?
吃的感覺如何?
還有在荷蓮坐月子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再次感謝您的意見!

月子餐部分
我都有事先試吃過
覺得兩家的口味都可以接受
可能是我不挑嘴的原因吧
最後選擇了迎馨
其實也沒特別的原因
剛好迎馨的小姐打電話來就順口答應訂他家的餐
吃完一個月的感想是
口味還不錯
不過餐的重複性還蠻高
到最後打開餐的驚喜感都沒有了
但我還是有認真吃完
身體好像真的有變好一點
乳量比起第一胎有比較多
但也有很多在荷蓮的產婦訂靚媽咪
建議還是親自去試吃較準

注意事項部分
因為他不像其他月子中心有開一些衛教課程
對第一胎的媽媽來說
若有任何不懂的問題要多主動詢問護士
他們會做一對一的指導

祝生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