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準備的是我最愛吃的水梨


真的是我太脆弱了嗎?
幸好現在真的是小月,事情不多,也不雜....
否則我真的會離職安胎....

是的!!
今天10點半過後開始頭昏(今天不至於頭痛
可是我已吃過中藥,也補充了維他命~
洋蔘茶更是在旁備待...(都是一堆勳麻叫我不要亂吃的東西EX中藥跟蔘茶@@"

只要一頭昏,
眼神就開始花花~  精神也無法集中,
客戶的問題我要確認很多次,因為真的很怕聽錯、寫錯~
然後再BBH度過一早上,看著一些麻咪們寫的文章,
發現很多麻咪都有頭痛的問題,
可是好像也都跟我一樣,
束手無策............

晚上也很難睡了(有人說我玩蛋~ 因為後期會更難睡....
明明房門窗戶都關好為什麼還有蚊子呢?
還有~ 一晚要起床1-2次便所......解尿..........
更是覺淂很熱........
冷氣已經全面進攻了,我也睡在電風扇旁邊~
呼~ 還是好熱好熱啊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Mike現在似乎開始胎動ㄌ~
雖然我還不是很確定.....
那種動感是不是算胎動,不太會分辨!
而且那感覺通常來一下,很快又不見了~
才會讓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每次有這樣的感覺,
我心裡都會想成是Mike再跟我說話,
我就會摸摸他,
嘴角會忍不住揚起一抹微笑,
因為這是屬於我跟小牛仔的小秘密,
只有我知道他在動,
也只有我能感受(拔拔要吃醋囉~ 每次這樣說老公就一副不以為然呵呵

加油喔,牛麻麻,我一定可以的,
撐過孕期所有的不舒服跟不適應!!!
加油加油~

(話說昨天喝喜酒有一道是"靈芝燉河鰻"
(老公堅持不讓我喝欸........
好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