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想請假,
好想好想....

我好想睡,永遠都睡不飽的疲累,
也好想吐,永遠都脫離不了的噁心感.....

我不想多說話,可是工作關係我每分每秒都要說話,
有時我多深怕,我說話,
然後blrablrablra會隨著話語傾瀉而出..........


人家都說,要多吃點營養的東西,
我也想,可是,
卻偏偏什麼也下不了嘴巴........

我不想吃,也吃不下,
我只想要喝可樂,紅茶,綠茶,
而我居然連我最愛的生魚片想到都反胃?


胃又脹了..........
我也想堅強,也想勇敢,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老公,救命........
媽,救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