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沒有信心,可以當一個好母親,
這段時間要讓我好好的去準備,
然後又害怕,
生了小孩,
夫妻之間的感情會不會變呢?
老公現在對我呵護有加,
會不會有了小朋友,就改變了呢?(跟小朋友吃起醋了)



現在心裡都會有很多藍圖,
像是怎麼教小朋友一些事情,怎麼讓他變成一個好寶寶?
怎樣才能讓他有好習慣跟家教......

只是現在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只要他平安,健康的長大,
將是我最大的希望。


dear 孩子,
麻麻也許並沒有很多的財力可以讓你充足的學習各項才藝,
可是,麻麻跟拔拔會盡力,
讓你的生活無虞,過的開心,過的快樂,

麻麻現在最深切的希望,
就是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麻麻會陪你,拔拔也會,
因為你是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