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當麻麻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要經過重重考驗,才能擁有一個健康的小孩,

發現懷孕,
到小孩子生出來,

這段期間,對每個麻麻都是一條既甜蜜又擔心的過程。




一開始要擔心是否子宮外孕,
確認沒有子宮外孕,又要持續追蹤胚胎是否有健康成長,而不是萎縮掉,
然後還要聽小朋友的心跳,
每一次的產檢,對麻麻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考試,
只能拿滿分,不能有缺陷,

一切順利,還要擔心小朋友生產出來,身體狀況是否OK,是否正常............等等,

我不會去在乎產檢的辛苦,抽血的害怕,或是生產時的自然痛,
甚至不在乎,這段期間會產生的孕吐,不適應,或食慾不振,
真的,感冒了我也會忍耐,
我只要我的寶寶健康,健全,平安順利的長大,
就足夠了。




對一個麻麻來說,真的會擔心,
雖然大家都說,放輕鬆,放寬心,
才能生出一個健康正常的BABY,
真的是當了媽媽,才明白當媽媽的苦心......
這時才了解,媽媽當初是怎麼樣的愛我疼我,辛苦的把我養大.....

青春期的我還對她大小聲......(自打巴掌)


呼呼呼,我想要當母親,
勢必就是要通過這些重重關卡,

嗯嗯,我一定要加油!
當一個好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